在九族的最後一站;水沙連歐洲花園!





手上還有海賊的印記,我好突戊喔!


 



這天真是辛苦彈少了!酷暑之下還要他幫我拍瘦一點!



最近看太多 45台的STRT WORLD,一直跟彈少要求我要那種


 


名模冷酷風格! (意即面無表情但很好看的樣子


 


我看後面的建築物比較好看



巴洛克式建築的水沙連麗宮,內部富麗堂皇、美侖美奐,備有中西佳餚及各式餐飲,使遊客享有歐洲風味的情調。


 



 


窗台邊的一旁,種了可愛的紫色花花..但不是薰衣草哩!聽說有一年


 


九族以主打薰衣草盛開來招攬遊客,結果花的盛況很稀疏,小表姐來看得


 


很空虛呢!!



水沙連的正廳前是一大片植物造景!很好取景!


 


 



彈少都被太陽日照到變成瞇瞇眼了啦!


 



這邊的遊客比較少, 所以很好拍照


大家都被海賊們困住了!!


 


 


今天穿這件是PAZZO <--可以點這裡去看看


 


最近辦公室的好同事門!都愛這家衣服


 



質感不錯, 價格又親民




傘洋穿起來就會有自然的垂墜感在腿邊,輕飄飄的呢!


 



在水沙連裡的噴泉前,我依悉記得當時,國中畢業旅行時我也站在這裡


 


拍過照...呼!!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這裡還有可愛的水沙連小火車!!讓大家不用靠雙腳,就帶大家去環繞一週!


 


寫到這已經九族之旅完結篇!!


 


 


接下來會跟大家推薦一下!!天母美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