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九族文化村海賊之旅會很多篇喔!!希望大家沒看膩才好!


 


昨天電視上在播放的喬巴身世之謎,真是讓我感動到都要掉淚了啦!!


 



 


剛好姬姬也有轉到..她也跟我說了這事呢!!   姐妹間可真有默契!


 


藍鼻子的喬巴你可真是賺人熱淚阿!


 





這是布魯克,他的身份可是草帽海賊團的音樂家呢!!





這是索隆!!跟我一樣是天蠍座喔!!他是1111光棍日的出生者


 




佛朗基,他是草帽海賊團的船匠


 




漂亮的大眼羅賓,擁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


 


是草帽海賊團的考古學家!!


 


 




香吉士,是草帽海賊團的船廚


 


最喜歡吃的食物是辣海鮮麵


 


最喜歡喝的是紅茶!!


 




 


魯夫,他一生的核心只能說都圍在草帽上打轉了!!


 


他的弱點很可愛很怕刀..哈!!他使用的武術就是神奇的橡膠身體!


 


 




 


可愛的娜美匠,跟羅賓當然就是海賊團中的大美女兩枚


 


 




接著我們走一點小坡往加勒比海探險前進去


 


 



設施一旁佈滿了海賊旗幟,以下一一為大家解說一下喔!!


 



草帽海賊團的旗幟



 



 



長鼻子的騙人布!!跟小木偶一樣很愛說謊吼!!



 



船廚香吉士專屬海賊旗幟




 


可愛娜美匠的專屬旗幟





櫻花西魯魯克],是喬巴在這世上讓他敞開心胸的始者!!


 



 


黑髮正妹羅賓的專屬海賊旗幟




 


 


這一看就知道布魯克的啦!!


 




一整條小徑上.我和彈少相機幾乎沒停過.烈日下!!小黑蚊對我的雙腳


 


快咬功勢也沒有要嘴下留情的意思!! 我癢死了!!


 



但我還是很敬業.既來之~~就要拍完全之!!


 



又是可愛娜美匠



 





 


魯夫這身裝扮好辛苦呀!!感覺好厚重喔..在這種大熱天真是辛苦他了




這位是誰呀?!!我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


 




接下來都是彈少一路在搞笑演出!!路人都側目起來


 




哈哈…香吉士這套恐龍裝扮可真是逗趣耶!


 




羅賓變成六手怪美少女了!!




到了!!地圖上所指的喬巴紀念品館


 


 



在這裡的場景跟商店都剛好很搭海賊!!可能是因為剛好有一艘海盜船停


 


 


放在此的緣故!


 



這麽可愛的喬巴,我想到年底12/31這天應該會被粉絲拔光了


 


 


我和彈少還討論說最後一天這邊一定會辦一個


 


盛大的喬巴掰掰之跨年大會啦!


 





 


喬巴坐鎮於此.好孩子的我們都要遵守不要碰他喔!!


 


之前有人好粗魯把他頭弄斷了..還送回日本大修了10天


 


但是是放在梅利號旁邊那隻啦!!



 


我很有創意吧!!為了讓自己跟麋鹿喬巴融為一體


 


因為我是他的夥伴!!   喀..


 




 


接著往回走,到達航海王故事館


 


Memorial Log..


 


今天不巧沒遇到握手會!!


 





 


航海王故事館裡頭,也超好拍的啦!!



一進入口就能看見,每個人物的長型海報


 


 


一堆粉絲都攻[站]了面前!我等到人都拍完再拍到的 !





 


每個海賊的通緝傳單,(魯夫)



我和彈少研究了一小下~發現正常人根本擺不出娜美匠這款撩人pose


 


我覺得超卡的!!連路人都在笑我了!!



我問彈少他是誰?!!他說不重要的角色..他有跟我解說


 


但講完我也忘記了!!






香吉士的獎金好低喔!!




索隆..獎金比較高喔!!


 




參觀完這處.蓋上索隆章,我們就準備要來去海賊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