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埔里農會同條街上的[炎術]


 


講求是獨創天然養身飲料


 


聽起來很像中醫診所還是國術館之類的店吧!!


 



但其實是個專賣在地飲料的小鋪子!!


 


在當地是挺有名氣的喔!!


 


首推的是冬瓜珍珠奶


 


採用白珍珠!!


 


因為我們首次造訪~


 


店家請我們試喝了TOP3的飲品,光喝了三小杯都快飽了!!


 


彈少都笑說那我們飽了可以不買了嗎??


 


店家還說沒關係呀~歡迎下次光臨..因此我要大推這家!!


 



 


第一杯就是 冬瓜珍珠奶..讚!!




這是火龍果汁..後來又喝了一杯芒果奶也很不錯!!


光在埔里的時間我們就光顧了三次.但一次撲空


因為太晚去都賣完了!!彈少直說好喝!!




接著按著民宿提供的小地圖.我們去了胡國雄麵店


 



 


我手上還喝著剛買到的炎術冬瓜珍珠奶




 


小小麵店內感覺大家都是在地人在吃!!想必風味一定很能征服人囉!!



我們選了比較不那麽靠馬路的座位,這樣比較安全!!



 


因為已經是下四點多.因此我們只小點幾樣.嚐看看


 


 



 


既然是古早麵店就來碗擔仔麵吧!!




丸仔湯一吃就知道是純手工的.因為沒有像一般我們吃到那種


 


脆到要命的口感.感覺就是用純魚漿捏製的呢!!湯頭也好喝..


 




大腸頭更是讚!!!入味之外搭上薑絲更能吃到欲罷不能呀!!


 




 


小小填了一下肚子.就由我來開…用很驚人的駕駛手法.


 


彈少很擔心地說:要玩這麽大就對了!!


 


我跟彈少說埔里人少我敢開啦!!  但開到半山腰山路我就放棄了!!



 


因為一直要會車好可怕喔!!!大家都像賽車手一樣!!好熟練!!


 


我是俗啦!!


 



 


下午天空灰矇好可惜喔!!不過這裡空氣很新鮮



 



 


這裡若是天空不灰暗的話…是可以鳥瞰整個埔里的樣貌喔!!





我為了在這打卡..特地照了一張要獻給大家


 




 


你們看….地名就出來囉!!



這裡應該是不少愛好冒險的托曳傘的起飛處吧!!


 




往前不遠處還有一個像是台北陽明山一般可以喝咖啡的店家!!


 


下回有機會再來造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