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假期最適合吃早午餐了,這回彈少弟max放阿兵哥假,


剛好跟我們一起,


 


帶上這本九把刀的書!!


 


 


還挺呼應今天的;因為summer lin還真是再一次相遇!!


 


來第二回了!!




 


因為真是太yummy了啦!!



巧得是我們依然被安排在同一個座位



一坐下來就開始拜讀他的文筆界偶象九把刀此回拍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幕後書



準備開始我們美好的假期囉!!



先給大家瞧瞧我們來第二次是點了啥麽餐吧!!


 


照例套餐內的沙啦跟奶酪是固定班底



 


全麥的雞排大亨堡.組合上新鮮的鮮甜蔬菜


以及牛蕃茄.營養又好吃!




貼心的對切.方便給lady小小口咬呢!!





彈少可是沒幾口就喀掉了..直說好好吃喔!!



 


喜歡來這用餐.第一個當然環境不會有一般早餐店的油煙


 


還有最新的流行衣物雜誌!!




 


剛剛被我發現的內頁,kitty今年跟水晶球狗頭包合作的系列呢!





 


還有不少文青都愛的文學或是言情小說




店家用的除了販售早餐外.似乎也有在對外賣咖啡豆


 






一面看著kitty.一面吃著早餐!!我喜歡這樣悠閒的fu


 


我今天改點藍莓醬厚片土司+德國香腸!



 


我今天點了榛果咖啡,店家給了一點special拉了一個


 


可愛的笑臉給我!!我都捨不得攪拌掉了!!






Max則是點了上回我們吃的漢堡堡



在紐西蘭學過廚藝的他.也說不錯呢!!




彈少點的漂浮冰咖啡 ,他也讚說好喝!!



他每回看上一本書就停不了了!!




 


今天因為有max一起.因此我們就有那個胃再加點一份鬆餅share


 


 



 



兄弟倆都愛巧克力.我想吃點蜂蜜因此加點了一瓢蜂蜜來拌著鬆餅吃


 


鬆餅口感像是QQ的海綿!!我喜歡...



 






開心地享用完美好的早午餐.要先去買[那些年]的電影票了!!


 


這部片已經被太多人推薦一定要去看


 



MAX則是下午要去參加同學的主題趴[學生趴]就不跟我們了





今天穿上的是五月天最新力作[STAYREAL*HELLO KITTY]


 


九月份會上新色白款~不過我愛的紅款!!


 


 


白款店員也說像睡衣 !!



前往購票的途中.看到SANRIO在夏季折扣中!!!




忍不住跑去買了一個很可愛的竹編包!!




我對KITTY的抵抗力真的好弱喔!!但花小小的金額


可以買到開心..我覺得很值得喔!!





 


下午我們就去看了目前國片最夯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讓我不禁想起那些年...追我的那些男孩們!!哈哈哈!!


 


寫到我自己都想要笑了!!








非常推薦大家去看喔!!一方面是支持國片.一方面是他拍的片真的太幽默!!


當中笑點很多!!大家就去電影院放鬆一下心情!!給自己多多的微笑喔 !!


 



arrow
arrow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