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夏天好熱人喔!!!我越來越不喜歡出門了!!


 


遊記也漸漸少了!!還是在家吹冷氣喀電影的好!!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


 


在宜蘭員山的旺山休閒農場




我個人覺得我把它的農場拍美了!! 喀喀..因為老板沒請外人


 


都是自家人幫忙整塊地太大了..還在緩慢地變美中啦!!


 


拍這就這塊地最佳取景位置喔!!




 


休閒農場適合全家大小出動一起來開眼界





 


可以看到各式奇形怪狀的瓜種




這些特殊樣貌的基本上不拿來吃.純觀賞




 


酷暑的話.這邊真的要找遮蔭處因為真的挺熱得呦!




 


這種瓜.是絲瓜.不過農場主人都一直把它留種;將來作為絲瓜布




這一小段比較涼.拍起來的臉有瓜瓜光!


 




 


走在瓜田間;要記得瞻前顧後.因為第一次來我們的頭


 


都被瓜瓜擊中..好痛喔!!





 


再來逛到的是南瓜園




這邊有開放民眾在瓜上刻字,購買起來都不便宜喔!


 


榜紅線的都是有人訂下的哩!!


 



 


好硬喔!!!撞到會歐青




 


一整桌子的南瓜.形狀有大有小


 


真的很難抱...好重!!




就是這麽一整排,有得長好像瘤 !!


 


哈哈哈!!誰敢買


 



 


這個也比較普遍,菜市場都看得到




好開心可以跟我的最愛的姑媽一起出來走走





這就是我剛說的要賣錢的;上面在瓜瓜小時候幫它刻字


 


還挺有趣的呢!!


 




 


還有這個很LOCAL的一路發!!



這種小顆的比較可愛.拿大的真怕砸到腳.我想到時是我腳指甲破裂


不是瓜破吧!!



我要姑媽跟我一起裝可愛!!!!!!!




 


我要把握這難得的出遊跟妳多拍拍幾張啦!!




熱壞人的夏天;我想應該下次要等涼一點再來會比較舒服





 


這張是照給彈少的!!在外地工作的你!!


 


呷苦甘那呷補   好好給我當上董事長嘿!! 



 


有誰知道很慢的蕃茄的是長怎樣呢??!!!知道請舉手!!


  


看來沒人知道耶!用台語唸念看!


 


很慢... 很慢...


 


 


就是現摘的啦!!!!!!!!!  


 


 


 



 


這裡不止蕃茄.還有甜椒.我只能說老板很貪心喔!!這麽多果都會種




參觀完南瓜園.就是要到了吃南瓜時間了呦!





 


大家可以在入園時;先請主人家幫大家烤一顆.這樣逛完拍完了也可以收成了






這橘色像倒掛的蓮霧不知道是啥麽果哩!!




這個也好迷你喔!!都好古錐耶!!




 


在這裡還有農場小販部,也有賣南瓜冰!!好香喔!!




蝦咪?!!!!這是南瓜,黑成這樣子呀!!


 


拿去烤當然了 40分鐘當然黑 阿!!



不過經過專人的專業剖瓜,



 


將將將將………….一個黃澄澄的南瓜就大功告成啦!!


 



 



灑上梅子粉…海苔粉..或是胡椒粉都行喔!!我個人超愛梅子粉加進去吃!!


 


一顆這樣五至六人分很剛好喔!!


 


 


但是天氣涼點再來吧!!不然會汗如雨下阿!!






 


提醒大家一下!要去這玩的癮君子!!這邊都改成無菸農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