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沒吃過陶板屋. 也太遜了吧!!


 


真巧..我們都是第一次造訪耶!!



來點正常版的…看了比較舒服!!今天用的是max的新相機黑天使


 


(一整個也太柔美了...




真是閃閃動人…對吧!!




陶板屋在台灣的營業模式是全省連鎖的;服務都好的沒話說




這週的高雄天氣

詭譎多變極了… 我們只好把活動都改在室內





把柔焦模式關掉…這兩兄弟好可愛喔!!!


 


怎瞬間覺得你們兩個大概只有10歲 






菜色就這兩頁





店門前也有擺上菜單讓苦候的客人可以先想想要吃些啥麽呢??




前菜沙拉有種口味;我們分別點了不同的食材


 


[碧綠牛肉沙拉]主廚特調醬料滷先將牛肉滷至入味,搭配清爽生菜與梅漬大黃瓜片,澆淋上酸甜的夏日sauce,口感層次豐富。




我很喜歡我點的這道;清爽極了!!


 



[海鮮水果沙拉]


 


清爽的季節水果及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巧妙提味,百嚐不厭。



 




[時蔬蕃茄沙拉]


新鮮牛蕃茄加上色彩鮮豔的紫洋蔥、西洋芹稍做點綴,令人驚艷的龍蝦沙拉藏在裡頭,咬下同時,蔬果的清新與海鮮的滋味,塑造平衡對稱的獨特口感。


 




 


[翠綠鴨胸沙拉]


 


 


選用台灣高山盛產的高麗菜心,捲覆著肥嫩的煙燻鴨胸,橙黃的柚皮化做花蕊點綴,淋上特調香柚醬汁,酸甜爽口,蔬菜的清脆與鴨肉的鮮甜,獨特好滋味。




Papa超怕的杏鮑菇登場.因為我的姐妹小愛也好怕菇喔!!所以對於敬畏菇味


這件事.我已經習慣了!!   這道份量真的挺多的呢!!



 


湯品的部份上桌囉!!


 


這道是[百合牛腩湯]我怕百合.所以都跳過不吃它!!


 


以湯頭來說真的很夠味呢!!


 





 


這道是[白藫魔菇濃湯]口味非常香濃喔!!怕菇的人當然也會跳過!!


 


不過彈少挺喜歡的呢!!






 


吃到這大家都漸漸有飽意了…


 



這道不說明可能看不出來以為是油飯吧!!


正確的名字是


 


[塔香牛肉蒸飯]我個人覺得牛肉有點過乾了!!



 





 


 


這包成這樣子大家一定猜不出它是啥麽了吧!![鮮蝦青醬炸飯糰]哩!!


 


我個人比較喜歡把酥炸外皮撥開吃內餡!!


 


 




 


主菜的部份上桌時;其實大家的五臟六腑空間已經變得好小了!!



 


這是彈少的點的香蒜瓦片牛肉;相較於夏慕尼的鐵板烤整顆蒜我跟彈少


 


都比較愛些... 肉質的話這道比較乾..硬




 


但我點的這道就不會喔!!若比較愛吃軟嫩的肉品可以參考點選我這款喔!!


 


我選擇的是陶板海陸   




隨候是甜點上桌!!這道名為橙香兵芙蕾


 


我說一旁這到好像用油漆刷劃過的喔!!







 


這道我覺得怪怪的…因為抹茶+薄荷又搭上巧克力


 


大家瓦了一口吃的表情都很妙...


 


[薄荷黑巧慕斯...]對於新奇口味有十足好奇心的人再點這道吧!!




飲料的部份就普通..是大眾能接受的口味!!


 



茶品的部份這組味道搭配的很香甜..[纖活花果茶]


 


在飯後來上一組嚐來心情會很愉悅呦!!我和彈少麻都覺得喝來很順呢!!


 



最後附上超超極柔光慈祥的拔拔與麻麻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