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我從日本帶回的戰利品有哪些就看這篇了 !!!  


 


我都是實用系的啦!!   但彈少都說我明明是視覺系


 


看到KITTY就買... 



澀谷專賣店才有的UNiBEAR,每天一進家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他們!!




 


剛帶回來台灣那天彈少硬是要把他打扮成嘻哈樣


 


(我都說他的歪嘴又穿這樣子太像陳冠希的潮樣了!!





 


迪士尼海洋公園的戰利品


 


沒有抱成50cm的大仙duffy and sheliemay


 


帶回中+小+仙的!!  



 


Duffy+sheliemay的毛很好摸,柔柔軟軟的


 




 


後面設計了別針跟小珠鍊掛飾,


讓我可以出門帶著他們在包包上搖呀晃的





 


還有磁鐵式的!!可以用來勾在包包上,或是家裡的小窗簾上(是小小的喔~!!





貴桑桑的duffy項鍊,




買一隻的錢已經相當於30cm$$




金光閃閃好可愛…挺有重量的!!


 





 


去澀谷採買到坐在中間米奇米妮唐小鴨,我本說不要的,彈少太疼我啦!!


就說萬一園內沒賣咧


 


兩個髮圈則是在海洋公員裡買的!!還有方便攜帶的duffy購物袋


 



迪士尼的隨手拍隨身帶,這相機真是太可愛了!!


 


一旁則是園內買的粉嫩米妮指甲油!


 




 


這份則是彈少給他表姐的愛麗絲小禮物~因為她表姐很愛..





這些則是在回程路上的機場買的!!是被我眼尖掃描到




這罐頭則是太空麵包;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因此買了一罐要來玩玩看!!



幫同事挑的可愛購物袋,大家都爭著要但我只能帶到兩個囉!!





夏日防曬手套;我硬是買了幾個庫存一下,還有可愛的kitty短襪!


及大方巾....




可愛的KITTY的小褲褲們



硬要叫彈少用的夏日流汗小方巾




 


可愛的LIZ LISA 小提袋+巧克力在LAWSON特價只要日幣500元


不買很難受..喀喀!!



LAWSON的小零嘴們





我去池袋的VIVITIX的戰利品



我們在迪士尼海洋公園外逛的錶店;買的卡西歐對錶!!非常有運動風格!!


 


彈少的是大錶面






我的則是SIZE小一號的




這個果凍吊飾是小小贈品





 


接下來就是LIZLISA的品牌衣


 


我在迪士尼那天彈少就說穿上妳的新衣服去玩吧!!


 


 



 


這是另外一件小洋裝+109店員都搭著下面那件華麗的小白背心





 


因為實在是109辣妹服務太好了;加上彈少不想我們回台灣後當冤大頭每次都買到被貴到…




就把特惠的超值組合帶回囉!!




這個則是她們家的滿額贈,夏日遮陽好幫手



 


前文有提到去了ROCK SHOP,到底我帶了啥呢??!!



冷氣房小幫手,大條薄圍巾


 



 


彈平說拿了通通買吧 !!... 噗!!


我們簡直是抱著近期再也不到日本的心態了!!




 


這幾天真像是小公主一樣要被寵壞了…





還有難得的限定版.Hard Rock白色長版T




寶藍色系公主袖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