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的日本行;彈少都超疼我的;一點都不會不耐煩喔!!


 


到了今晚最後一站上野!


 



 


出站時問我說想不想逛KITTY店


 


我本來累了,他說我一聽到KITTY就精神百倍了!


 


眼睛都有神起來了!!


 


 




我一出來只看到Hard Rock,哇~好特別喔!





全部都是rock小熊排排坐呢!



一堆kitty都高掛在這了!!原來這裡暗藏kitty




 


還有別針.鑰匙圈..我們買了可愛的圍巾.T恤,


 


在最後再寫篇跟大家分享





這家公仔店是彈少最愛逛的了!!




 


彈少還特意帶我到地下室說KITTY都在B1,我好乖喔!!


 


怕行李爆開..一個都沒有買!!




我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可愛的米妮娃娃,我怎麽沒有帶妳回家呀?!!




店家的牆面也給了她專屬的封面呢!!超可愛的呢..




 


逛到店家都要打烊了,我們就去物色晚餐了!!


 


 



 



選定了韓式料理



 



 


看起來好像還行…這家叫妻家房,挺韓味兒的!





 


但沒想到真是在日本唯一的錯誤晚餐的選擇


 



本以為有不少在內用餐..應該不會太差



結果是地雷店呀…



看起來很色香味具佺吧!!


 


(但真面目是很鹹又很辣...



那想說那期待一下火鍋好了,結果當然也是


 


不合我味口.這時彈少就說我真的蠻難養的!!哈哈!!!


 


(但..真的不好吃耶!!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