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彈少再次造訪迪士尼對於喜愛的店家位址都超清楚的


 


(時間好短喔...不夠不夠...趕趕..急急)))


 


 



 


因此不浪費時間地我們選定要買的東西就離開


 



 



這裡的商店街就在舞濱站出口走沒幾步路就看得到了



 



 



這家Archimedes spiral 販售各個知名品牌的手錶



 



 



彈少跟我一同選了BABY-G的運動型情侶錶呢!呵呵..



 


 



 



店員正在幫我們打包,我忙著在作全紀錄!!



 



 



買好囉!!之後再打開跟大家分享喔…






 


再來也是彈少很愛的店家;PORTER






 


彈少跟我說這家才是[正港]正東京的PORTER!!




彈少身上用的小至零錢包大至大背包,旅行袋就愛用它家的





他對這品牌可真的是情有獨鐘哩!!設計簡單耐用是彈少選擇他的最大原因!!



剛剛和彈少說我正在寫我們在逛伊克思皮兒莉的遊記了


 


他就有點惋惜地說早知道應該再多買一個!!覺得以後已經很難得


 


再回到日本了!!




 


在日本的採買樂趣中;彈少跟我各有擁護的對象;他到哪都是KOBEKOBE


 


(這家是彈少很愛的球卡店)他很迷這個...




我到哪都是KITTY KITTY,也因為都知道彼此的喜愛


 


因此再 SHOPPING過程中,我們都很享受對方


 


買到喜愛東西開心的神情!!


 


 




讓彈少盡情地逛逛球卡店的同時;我就自己在週圍店家小拍幾下




這裡真的是非常讓人喜愛呢


 




 


日式的風格.雜貨一直是我很愛的係列!


 


有一種崇尚自然的樂活風呢!!




來到日本,我們也沒錯過唱片行.


 


 


買了最夯的少女時代.LADYGAGA回台熱舞一番






可愛的真實版草泥馬




在經過車站時;我又被甜點吸引到了!



 


一整排的甜點..真的好誘人喔!!不買一顆吃吃很難離開..



看起來就很平實美味的小蛋糕



我很不貪心只買了一個嚐鮮




 


我們就要趕去上野買彈少最愛的公仔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