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裡頭玩累了…就找個地方吃吃喝喝囉!!


 


疼我的彈少雖然不愛duffy家的餐點


 


還是陪我來吃了!!  


                                                                 



 


搭啷..一整桌的不健康食物.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啦!!


 


彈少說這次進步了,變得好吃多了!!


 


濃湯搭上上頭的酥脆薄麵包好吃呢!右下角的泡芙也讓人吃得好滿足喔!!



我為了要這個可愛的


shelliemay cup,順道嚐嚐新點心囉!!


 


 




 


看我笑得多開心呀!!





裡頭的炸雞剛炸好的,好燙口好好吃呦!!是作成他們的臉型喔!!可愛極了!!







 


 接著是園內有名的排隊大雞腿,光看這人潮就知道很厲害了吧!!


 


我們大約排了20分鐘,速度算挺快的!因為在我們猶豫要不要之間


 


就順勢多了好多人排了.因此說啥麽也要排一下!!


 



小小的廚房,超大的商機耶!!只要來排隊的人都是兩隻一上,還有一群朋友來的


一行人就抱走十幾隻!



真有這麽好吃嗎???



 


就是這烤得香香又油亮雞腿,有先用醬料浸漬過,因此很入味,一堆情侶都排完對後,在樹下的用餐區啃起來了,我們也是啦!!


 


(這張可是彈少自己說她要當模特兒示範的 )


 


還有點上一杯裡頭調合了芒果汁,葡萄果凍,還有幾顆迷你版的像QQ的東西


 


沒喝過真的很特別...下次若有來的朋友請來排隊喔!!




 


這可愛的PINK蝴蝶結是我下次想要吃的  



 



 


再來是我一直嚷嚷著硬是要提回台灣的奶茶爆米花



我只能說DUFFY你真的太吸金了啦!!


 




 


開心地買到爆米花了…排隊的人還是斷不了耶!!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貴的爆米花了)



快快嚐一口滋味如何?!!!



嗯……好香好好吃喔!!!看我一臉得意的笑樣!!


 




超開心的我們!!!!!!!!! 我的大黑耳朵一直打到


彈少的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