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很開心地計劃著個人日本漫步逛街行第二站[池袋]


 


好可愛的貓頭鷹!!


 


 


心裡滿是計劃著要自己想要購買的清單;


(當然還有彈少列給我的親友購物清單)


 



 


他很擔心我自己一個人會不會害怕去逛


我誇口說不會啦…池袋我去過這麽多次了!!   果然..我太有自信了


 


一下車後就出錯出口了!!






好在過了一個小時;我終於找到熟悉的路口了


 


(很倔強的不打給彈少)


ya...sanrio gift shop


 


乎...鬆了一口氣!!  重新開始





因為一個人逛街要買的東西先後順序都要計算好!


不然重的會先把自己提到累死



來池袋我一定會跑來sunshine city走一回


 


(往裡頭走去是一個地下街,這家有賣我喜歡的PARIS KIDS


 


的耳環)


 


 



 



我現在整理才發現有可愛的蕾絲愛心耶! 當時太多款式一時被小花迷惑了


沒看到!!





這面是手機吊飾,對我來說吸引指數普通..



這款我很喜歡也買了!因為他們家的耳夾帶起來不痛




小鑽的亮度又夠;拍照時也都看得到




 


可愛的KITTY手機貼




在它的斜對角有一家是走超可愛風格的飾品店


 



真的讓我想要批貨回台灣賣了啦!!不過這家單價比較高


 


我有買紅貴賓的項鍊


 


 



價格是1050日元,我覺得我價格數字記憶力超猛


 


都會記得自己買的價位呢!! 


 






 


我最喜歡的家具風格莫過於日式雜貨風了!


 


明明日本是個收入所得比台灣高的地方;


可它的某部份商品真的價格比台灣低很多


像這個才3990日元!


 


 




 


這個可愛的裝飾小掛勾.也好可愛喔!這樣風格的家飾擺設


心情看了就會大好呢!



再往前走一點也是在販售飾品的;這家的品質跟上一家不大一樣


走得比較是輕熟女風格



一排排的髮飾我當下已經挑得眼花瞭亂到最後只買一個夾子




項鍊也都走平價路線.一律是315日元,逛到這大家是不是已經把這個點


列為下次去池袋目的地啦!!





項鍊真的是整體搭配的小重點




都好美….好有氣質呢!!


 




 


到這通通不用問;項鍊都是315日元,包包也是一堆藤編包




PAGEBOY是我在台灣專賣日本商品的小店


得知的品牌!


 



這家衣服風格就是清爽,簡單,不造作




今年很流行這樣風格的長裙再搭個小背心






水玉點點今年一樣當道




長裙可是今年遮陽又清爽的下半身服裝





日式雜貨的風格在日本的商店街很普遍;它本來就是個崇尚可愛的國家


 



 


今天剛好遇上有活動;是沖繩季



再館內消費滿3000日元就可以有一次轉轉樂的機會




但大家都手氣不好耶!!從頭到尾包括我自己都只有轉到扇子..


 



 


 


我發現日本對於神明或是占卜的深信程度比台灣人還要深哩!


 


 


 



 



PASSPORT這家的小物


 


我發現一個小秘密




 


就它的商品應該都從滔寶來的




 


因為這類商品我在滔寶都買到過了


 



這些可愛的毛絨絨小物擺比較適合擺在店面;


 


我好夢想有一天開一間自己的


這樣的店面.







還有這一套套的居家服;我也放棄扛回家了!!想想家裡的!若真有缺就等下次


有來再買囉!!  我真是超有自制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