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為了我最愛的KITTY;我作了點小功課


 



 


看到部落客介紹KITTY家的甜點..我一直以為是兩家店


 


結果是放在同個店舖內..那就方便多了!


 



KITTY的商品總是會來個地區限定


 


讓人總是恨得牙癢癢的..因為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會去的!


 



 


這隻算是山口組的KITTY?? 造型讓我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帶點流氓氣息了..



這個則是走田園風;很粉嫩喔!很有春天的氣息!!




這個則是她的偽兔裝




可愛的KITTY和詩特莉老奶奶合作的餅乾






羽田機場限定的招牌,就是頭頂上的大蝴蝶結!!


已經都要大到比KITTY[北拋拋]的臉還大




可愛的KITTY大盛.滿載了KITTY


好熱鬧呢!!




 


我在一旁的小角落發現了這個秘密爆米花機


 


 



 


還會一面唱歌...好可愛!! 一次200日元






等一分鐘就爆好囉...


我挑了楓糖口味,好香好好吃哩!!


 




牆上還詳載了台灣地區的KITTY足跡…




 


再來這個是令人期待的小點心!!SOFT CREAM.請用最不標準的英文


跟可愛的店員點餐.他們就聽得懂了!!.




 




一共有3種口味




我聽取了部落客的介紹今天點了黑芝麻口味



我要品嚐了喔!!!


 




怎麽這麽美味呀….好在室內溫暖;


 


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


在行前我已經查過東京溫度比台灣低個10來度







可愛的杯子上還附上一隻KITTY人形燒




好香濃喔….今天班機抵達時間剛好是大家都人潮散去了..


可以在這靜靜的品嚐一下!!






一面開心地吃著;一面在店內逛著;先把想要的物色好


回程時才可以迅速地下好離手...



 


這種紀念代幣;我以前也很愛作;但越買越多就不自覺給自己帶來困擾


收藏是件很費工的事!!




一整排的零食;我現在挑這種地區紀念食物都會挑有鐵罐裝的


 


吃完後還有罐子可以裝些東西!!買些紙盒的就只有當下可愛


 


好看;東西吃完就變成垃圾了!!


 




 


立體人形燒真是超可愛呢!!有兩種口味


一種是奶油一種是巧克力..




 


我先買了一包小包裝的試吃看看,回程也要買大盒請一堆同事吃!!


大家都看了捨不得咬下去了...




 


KITTY店舖往外走大概是只有十幾度的低溫;我們搭乘應該是松山飛羽田


最後班機.眺望台上空空的


大家都離開了!!



後頭則是大家都會在這眺望飛機起降的眺望台


 




 


羽田機場吸引我的店家實在好多喔…我來這的目標很明顯(完全是衝著KITTY來的)!!


和成田相較起來羽田真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