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VACA阿根廷烤肉餐廳創立於2008 7


位於高雄的哈爾濱街及同盟路上!





建議早點來用餐喔…因為九點就打烊囉!!




 


牠好像跟狄鸚拍國安糖漿的那隻鸚鵡喔!


(後面有警示說,,不要碰我我會咬人喔!!!



一進入餐廳內就是一瓶等同人一樣的大小的酒瓶



這是用餐後我們等大家都離開時所拍的….


 




迎賓小桌上有著小小的阿根廷國旗




牆面上掛了幾張照片作為裝點






也是我們被安排的座位一旁




這家阿根廷特色餐廳是有一回我們恰巧經過…




我就要彈少趁這回放假回來..帶我去品嚐看看




我們今天點的是vip套餐


彈少他的個性是去一家餐廳他愛點看起來最好的


那一套..若最好的那一套都不怎樣了


那其他就不用看了!!  


(紅酒就我獨飲啦...彈少幾乎是滴酒不沾的人..


 





吃一套下來真不便宜哩!!但這家店


算是有作到服務層面..


 



 


第一個是因為湯品上時我們喝起來覺得好鹹..


跟服務生提醒


之後就換了一碗重新調配給我們! 


 這是第二碗..顏色淡了許多!!
 



搭上可以斟酌醬料的現烤麵包…剛剛好可以填補一下空虛的肚子



嗯….好香呦!!



彈少依舊離不開他最愛的cola




這漢堡真不誇張…我一口張大還咬不下去


彈少都笑出來了..


我說這太高了..都要勞ㄟ還了啦!!



牛肉多汁…讓彈少很歐露



沙拉很清爽…



沙拉中還有一尾蝦子..也因為蕁麻疹的關係我很怕不鮮..但結果是新鮮的


好在...



這是內部的客人座位分佈狀況..




這盤是牛舌…跟腸子!!一面吃著厚實的牛舌..彈少說我在跟牛喇激耶~


感覺好奇妙…



 


口感真的很特殊…但我盡量不要去想這是舌頭不然會怕怕的耶








每次兩人一起放假都是令人開心的小日子呢!




主餐重頭戲…登場!!!!!!!



超極大鮮蠔…因為實在太古溜了啦!!我是很想嚐鮮..但還是會很怕


就把這個重責大任


交給彈少...他很讚美這大蚵的鮮美呢!!他說完全無腥味..


((因為他本身也是怕腥的人


 



像一旁的簡單的龍鱈魚就交給我來處理就好了!!但我吃到第一口沒熟


我請服務生來看..他們一定覺得這組客人問題真多...(其實照片


一旁就看得出來右下角沒熟...



所以就又再重弄一份給我們   但去吃貴桑桑的套餐


不需要委屈自己..要懂得爭取喔!!這是消費者權益喔!!



一旁的干貝跟小地瓜很美味...



這個則是阿根廷的主要餐點…叫作阿根廷烤餡餅!




 


黑黑這杯是阿根廷養生瑪黛茶;味道讓我還不是很能接受,,有點像藥草的味道


一旁的布丁親民多了






 


用完一整套餐..最後還會送上一盒瑪黛茶…這麽養生的茶..我回去要嚐試


把它調到好入口的看看








 


今天吃得好飽呦….謝謝彈少又賜給我兩倆這麽美好的一頓晚餐小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