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晚上我突然想到吃看看[吳寶春師傅]的手藝;就要彈少帶我去瞧一瞧


 



 


世界冠軍的麵包耶;當然人剛好在高雄


就來排排看囉 !!第一回買麵包買到要像LV排對進去參觀...




 


                        台灣麵包之光的店內設計是這樣子的;大方質樸的


                       


                           


 




簡單的挑高設計…




吳師傅還順便置入性行銷


[柔軟成就不凡]..這書名好會取喔!!





將他個人所出的書籍呈設在店內供購買的客人除了品嚐他作的麵包


一面閱讀他所寫的書..這個畫面挺樂活的…




<圖文取自官網>


 



2010年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作品!「荔枝玫瑰」麵包為吳寶春師傅品嘗法國荔枝馬卡龍甜點得到的啟發,鑽研一年試驗無數次的創作。
以荔枝酒和老麵當墨水,荔枝乾是強而有力的頓處,玫瑰花瓣是藏鋒的地方,隱約的花香則是悠揚收尾,用書法的意境揮灑出令人激賞的味道。味覺層次豐富,具美感和意涵的技術呈現,讓比賽評審盛讚:「吳寶春作出最好吃的歐式麵包!」



 



 


我們沒有搶到人氣的荔枝玫瑰麵包啦…


 


 



 


不過也挑了幾個自己愛的口味






 


我愛法國香蒜長條麵包…彈少一直拿這條來跟MAX胡鬧




看我們提這袋夠誇張吧!!





吳師傅把店面地點設立在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放眼望去…這棟住宅就是給高雄好野人住的樣子





一排排的行道樹還掛上LED燈…讓人走在這感覺非常溫馨




吳師傅所出品的麵包…真的好有咬勁喔…隔天下午我烤來給大家吃!!


彈少和MAX都直誇好香…好好吃呢 !


下回我真想搶到冠軍麵包咬一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