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不知在哪一年興起飆沙這新玩意兒;對我來說是第一次


當然很鮮呀!



我也是生平這一回跟彈少家出遊才知道有這種尋求刺激的陸上活動



當然飆沙一趟下來也不便宜喔!!!旅遊預算要抓好喔 !!!



對於未知的狀況我的預期心態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呀!




這一片的台灣沙漠是我第一次見到的;




在這位身手矯健的小車手帶領之下!!




大概就像是坐了一趟沙中的雲霄飛車一般..




這裡的地勢真的很特別…玩這項設施其實很安全



但我誠心的建議喔…一定要帶口罩跟護目鏡啦!!!


 





 


不然整個過程會一直想要 呸…呸…呸..


 





 



 這是彈少在等教煉帶領前的樣子…還一副rock的熱血



 


玩完後變成這樣子… 有點被嚇到已經神經錯亂在亂笑..!!他說


他快要被甩出去了...



這位小教練還很懂觀光客的心態主動說幫我們大合照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子跟著小教練的帶領…衝呀!!!衝呀!!!



真是太好玩了…到後來我跟彈少說我也要載你飆啦!!!


 


 



 


他看我飆得好開心說:[妳血液裡應該有賽車手的天份喔]



騎一段路他會停下來讓大家拍拍照




這天海風好強…我們吃沙又吹海風; 但還是玩得好嗨呢!


 




 


接著在繼續往前衝呀!!!!!!!!!!





停下來後我跟janus也來海跳一下




 


這個活動真是太妙了啦….膽小的人可別嘗試喔!!!




 


一面飆時我還彈少說…[我們現在在拍刺陵]…你是jay..我是林志玲!!


((請大家不要吐...我們只是比喻那場景的fu....




還有這張5人大跳躍也是應他要求說要幫我們拍的…呵呵!!



 


在他們的歡呼跳中…就結束這個有趣的沙上活動囉!!!





=======================================


 


到墾丁還有一個小景點若順路可以去爆爆米花"'((


 


 



 


雖然國家公園腹地已經趕過這些攤商很多次


但還是禁不住遊客的造訪(就是這些火


讓遊客可以烤蛋烤地瓜...







為了滿足 janus的好奇心;我們這可是待客之道喔!!


大家都知道這邊是風景區..來時一定要遵守國家規定知道嗎??





彈少拔爆得好認真喔…..秉持著長輩的勤儉精神


 



 


我們都要先跑開了…彈少拔就是不放棄 …






 


到最後火太大….整個盒子都要燒掉了啦!!!(janus指著彈少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