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我想大家都有自己喜好的食店


第一天晚餐我們在阿利海產...食材就是衝著它鮮..所以好吃 !




 


在墾丁的兩個晚上.我們應開車最辛苦的彈少拔要求


 


去喀了當地的魯味  


 


我們吃了兩家!!


一家是一品


一家則是吳師傅


 


 



 



彈少的少爺病都要小小發作一下…說一直吃滷味!喀…





 


 


等滷味時拿janusGF1來試拍


 



 


大家夾得份量都好海派喔!!!


 




 


這些底盤只是一開始..因為大家愛的東西都不一樣!JANUS跟我一樣愛滷大腸


彈少則愛樓梯..((這食物我可是跟他交往後才知道的!!




 


我們那天真的點得好誇張喔!!光滷味可以吃掉900多塊!


 



 


我想老闆在墾丁一定好幾分地了吧!! 生意好到不相話了ㄌ!




 


我們一共6人享用了這三大盤….彈少拔最愛吳師傅家的辣油!


那個辣我真的是謝謝喔!! 太麻了!


 





 


光第一盤來時彈少拔跟麻已經喀得好入神了!!


 



 


JANUS這個小女孩對於台灣有這樣的彈珠檯覺得好有趣


因為香港沒有呀!





 


墾丁大街上的小玩意兒;好好捏的出氣小吐司


可以掛在手機上! (這時我還沒買I-phone)


換了之後它就被我擺在一旁了!




去過墾丁大街上大家都知道有家店很流行男扮女裝在大街上攬客


還放小煙火出奇招




 


對於未曾到過墾丁的她啥麽都新鮮呢




我也在墾丁獻出我個人生平的第一次打槍秀


 




 


在彈少的指導之下~我就學會了耶!!超神準的呢!




引以為傲的葉家兩球手..在這關全數摃龜..



這是我們剛剛的成果…好幼稚喔!!




JANUS在這也買了小小紀念品;


她說她喜歡到各地收集起有當地的地名的小物!


 




大街上這個美女最顯目了啦!(這是一家賣人字托的店家)






第二天中午大家在苦惱說要吃點啥麽好呢?!!


我提議迪迪小吃!因為去很多次墾丁


總是被晚上的人潮給擋去品嚐它的機會!



 





但也先說了~~因為我沒吃過!只知道在墾丁上很有名!就想說去嚐嚐


這家泰式料理




所幸中午很空…馬上就進去點菜了!



 



 


叫了一桌子菜.彈少麻怕我們餓...就點了好多!


大家最後都用猜拳方式把送進肚裡!






雖然很飽..為了讓開車辛苦的彈少拔多瞇一下~我們點了小蛋糕跟飲料


多花點時間!



我們吃好飽喔….喔耶!!



 


背景是迪迪小吃旁有家近似地中海風情的民宿還是餐廳~



以上就是在墾丁的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