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彈少回台的期間;他的一票大學好朋友們;相揪一起來出遊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陣仗…很熱鬧呢!!


 



大家很熱血一早就從各自的點出發往侯硐集合




這個小鄉鎮是位於瑞芳區;但我一路逛下來


覺得發展的還不健全..有待努力囉!




去過的人;都一定知道這裡有不少貓兒流竄


 



 


也因此在近幾年取了另壹個名






 


 


為了來追貓…我穿成一身貓裝..希望能夠贏得牠們的親睞不要咬我呀!



今天的天氣帶點微微的陰天..及涼風適合出來踏踏青!




週邊已廢棄的瑞三礦業公司廠區;讓這裡多了些歷史的味道




這裡有那麽一點點日式小屋簷味道



 


為了讓我們瞭解到當年採煤礦的辛勞




這裡特意整修了一個小小小博物館讓大家看看他們的照片及生活的方式





 


在這條小徑的週邊..已遇到不少居住在這的貓咪們



後方就是當時用來運煤的運煤橋


 



 


喜歡貓兒的朋友…就多看幾眼囉!!


 


[溪邊找水喝]



[妳們人類有花博可賞…我在侯硐也有杜鵑花陪我]



 


[一副拍夠了沒的樣子?!!]




[哇愛睏了啦!!]



[太陽好刺眼….]



 


[還沒拍到我呀?!!!..去哪?]




[這隻很想紅…一直換POSE] 一下躺一下伸懶腰!




其實我是怕貓的..因為小時候被貓咬過










 


所以都是彈少在拍的


 





逛完平路上的貓;再往貓村去看看其他的貓兒


 



 



沿路走都會有可愛的指標指引;絕不會迷路的呀!



 


 





煤礦人的風車


 




[這隻好可怕喔…你染壞了啦]想要嚇死誰>



這隻看起來安祥多了




這幾個小小木屋應該就是他們晚上棲身的小天地了!




這隻背影看起來就溫和




[我本人是長這樣子啦!!]



這隻應該是睡神貓吧!!從頭到尾沒醒過..不過他應該還活著啦!!


 




爬上一小小段路..就可以從這邊遠眺一下鐵道..鐵道迷應該會喜歡這個點!





 


在鐵道旁就有紀念品小店;不過我覺得很可惜


 



 


這裡沒有好好規劃..我個人會比較喜歡往菁桐跟平溪走走呢!




 


瞬間下起雨了..我們離開這個點…我們要去九份吃吃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