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大推的是來自嘉義的日本庭圓料理=>唯圓



先把地址報給大家:嘉義市大雅路二段427 05-275-6135





 


店內的招牌吉娃娃



一直跟我對看…喀喀!!




 


牠好乖喔..都不吵不鬧只會在庭院裡自己散步



到達時已是晚餐時間…點上顯目的招牌





聽老闆說連林懷民都有來報到過喔!!!


什麽有人不知道他是誰喔~~就是雲門武集的創辦人啦!



整個日本料理店是個兩層樓面的用餐區




據說老板當初只是一個小攤子…後來名氣大開後;


就奮力一搏展店成現在看到的樣子的!!




它們家的握壽司真的好好吃喔~我吃的是海膽握壽司..別笑我喔~


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吃耶!!放在口中的感覺


很難形容..我覺得是新奇!!




天壓!!活著真好….生吃鮮蝦原來是這種口感呀!!


生魚片也好Q..好爽口!



這道龍蝦….我好希望我會下海補龍蝦…


因為龍蝦好貴喔....


 



 


我覺得是這種肉是世界上吃不膩的肉啦!






 


這道湯品真是補補…養生極了!!用這種器皿燉出來的肉


總是會熟透到入口即化...




 


魚也是好新鮮喔..這種不知道是要叫紅目連嗎?!!還是紅ㄍㄢ


我找不到在菜市場看到的那個名字!!




這道松阪豬也好好吃喔!!反正大家就照著我們的菜點就對了!!




這個大魚頭也是好下飯呢!!魚頭的肉最嫩呢!




 


九孔..跟我一樣愛吃海鮮的饕客也絕對不要錯過啦!!




 


這道就稍微..鹹了點..我覺得需要很大一碗飯來配!!






今年是兔年..店內的呈列都帶點中國風





 


還有不少的古董家具呢!!!



下回若有到嘉義旅遊…記得把地址抄下來!!




超推大家來嚐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