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位於新竹關西的金勇DIY蕃茄農場


幽默的老板會親自上場解說農場特色


還自稱為蕃茄王子!!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


 



 


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以及有機草莓園(這兩個是連體茄了...





解說完後大家都可以到台前親眼目堵一下未曾見過的蕃茄特殊品種




            農場溫室彩色甜掓區栽培有八彩甜椒,是全台品種最多、顏色最多的農場,計有紅色、黃色、橘色、紫色、黑色、蘋果綠、象牙白、咖啡色等,果皮肉厚、脆甜好吃,與作菜的品種不同,多吃天然色素有益健康、養生又美麗。





 


除此之外這邊的餐點;也是出我意外的好吃耶!!


 


牛肉燉得很透..入口很軟. 湯也很夠味!!





 


還有好喝的蕃茄汁可以無限暢飲外; 只要喝得下


妳只要舉舉手就會有人來幫你添滿喔~


一旁的蕃茄粉甜椒也是口味清爽得不得了呢!




 


整遍的蕃茄都提供給遊客採買…在園內是能採不能邊吃喔!!


 




 


讓大家享受DIY 採收蕃茄的樂趣


 


(真是有夠大遍的...




 


我還看到這麽MINI的小蕃茄  好可愛!!


 



 


大家看才這麽一小顆~就已經紅通通了!!還不到一口哩!!




 


 


不過特殊的蕃茄可能都被老板採去賣了..


沒有看到掛在枝上有特別的品種!!


 



 


所以我們看到的都是大大又黃黃


或是還是綠綠的大蕃茄



 


像這個也都還黃黃的;不過體型真的蠻大顆的喔!!


 


 


 




 


因為我一心只想要採草莓; 所以就拍拍而已


 




 


 


 


有來關西玩可以繞到這體驗一下呦!!





 


這邊經營的草莓園就在另一塊地(大概往前步行5分鐘...




 


 


有看簡介介紹說草莓其實挑全紅的就會甜;不一定要非常大顆


(不過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很愛超大顆草莓...因為都被老闆


拿去賣了


我只好自我安慰一下了!!


 


 



 


在烈日底下.彈少根本沒那個採草莓FU…倒是我玩得很開心


(他一熱就會想要抓狂...我就不勉強他跟我在這彎腰屈膝採草莓


他在一旁幫我紀錄拍拍就好了!!


 




 


我開心地揀….檢…..剪….





 


剪了好久還不到一層呢….. 因為尺寸都不大顆啦!!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採草莓之旅!!


 


((真的太熱了....




 


下回要更早點來採…我也要採那種超極大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