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早就耳聞大板根挺不錯的!!一直沒機會造訪




 


房內設備都更新過的;極簡風很是很清爽!!




雖然是在山上但不會有嚇人的霉味或曝味..空氣很清新


(我就住過那種噗味好重的..感覺都呼吸得到霉菌一樣..很不舒服!!




房間也很舒適;空間超寬敞..這一間今晚就屬於我們兩個人囉!!



[用餐區]



連續兩天我們都被安排在二樓用餐..視野很好!!




整頓晚餐我的focus..都在這盤;這邊用餐是吃到飽的!!建議真的可以


先去山區走走再來用餐..會很滿足的!!





由主廚現切的牛排;看你要多少


他都不會小器的!!但我只要薄片一片


沾醬好對味...



我記得這個好像是小羊膝..裡頭有濃濃的孜然味;好下飯喔!!



餐前麵包也不吝嗇都一直有補貨喔!!



我只能說這裡的餐點出乎我意料耶!! (甜點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黑糖麻薯







蛋糕不是外面那種小小的;看起來就不想去動它的糕點; 每個都看起來


很用心美味



光這個甜點小排場就讓人豎大姆指[歐露]一下





水果也是像矩陣一樣都排放的美美地優; 每個小細節都看得到很用心啦!!




為大家介紹完了..還有好多喔!!我要先坐下來享用囉..


其他就給大家親身去體驗囉!!


這裡真的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