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不包車了..想靠雙腳趴趴造..因此只驅車到大主教山頂上





卻意外的又遇到空中看過去的澳門旅遊塔




今天剛好有人舉行婚禮;因此大主教堂只能在外觀看了




大主教堂從下往上看去就是這個模樣;很可惜沒辦法進到大主教堂一探究竟了!!





 


看著旅遊書我們決定往下走去;沿線拜訪各個景點;但說實在的


澳門地圖不大容易看得懂


 



尤其遇到這種交叉路口又會更讓人摸不著頭緒了啦!!





在我看來都長得一樣





一路上我都在為我的肉乾趕進度;因為不能帶上飛機..


我就這樣當零食啃呀啃的...



從遠遠地就看到這邊一幢幢的黃色牆面屋




亞婆井的葡文意思是“山泉”(lilau),這裏以前是澳門主要的水源,又靠近內港,是葡人在澳門最早的聚居點之一。



澳門葡人民謠說︰喝了亞婆井水,忘不掉澳門;


要麼在澳門成家,要麼遠別重來。



 


逛了逛澳門的乾燥讓我們想要覓食一下熱甜湯



在旅遊書上看到豆師傅很有名




一直在巷弄中…找不到!!結果就在我們的背後


((好瞎...也好好笑喔~出國就是會這樣子!!




 


那豆腐花口感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嫩


甜甜地..入口即化,唯一就是甜度高了些



下回有不小心繞到一定要品嚐一下喔!!它的口感真是有夠滑嫩的


((因為實在有夠難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