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之行即將啟程…((喬巴的限定軟糖好吃到要命了...彈少爺在日本買給


我的聖誕禮物零食之一..等全部遊記寫完再跟大家分享了!!


我好像小孩子喔..有超多禮物優!!



短暫的飛行時數我們到澳門了!!YA


 



一到澳門讓我感受不到離開台灣的異鄉感呢!!


超便利的是:機場到酒店只需7分鐘


省去舟車勞頓...




到威尼斯人酒店的接駁車是免費的;只要出機場往右轉走去就可以看到


威家的接駁車囉!!它的幅地超大的呢!!




彈少爺要我來澳門來場幼稚的鋼管秀…



不管走到哪都是取景的好地方!!好美呢!!



逃離台北的陰雨天…開心!!


 



威尼斯人酒店入口處;雖然開業幾年了;但外觀仍是保持的非常新穎





由於我們比彈少爺麻麻跟阿姨早一班飛機到..


我們就在威尼斯人一旁走走拍拍




澳門的天氣屬乾燥;提醒要來旅行的朋友;要保護好喉嚨(適時補充水份.


因為我從澳門回來就生了一場大感冒了!!




飯店內的天廳鍍金的好富麗堂皇呢!!



大廳內設置的鑲金噴泉(可是她斷臂了!!



彈少爺一看到就說他要煩惱怎麽把這部車開回台灣了!!





酒店的房型大空間也大.因此要走到房內真的需要花上一段時間


擁有3000間的佔地可不是開完笑的!!走到腿會酸!!



一進房內寬敞的大床;這可是雙人房喔!!都可以在裡面跑跳了!!




 


具有半中式..半西式的客廳;房內配備兩台液晶電視




睡袍和非拋棄式的室內純棉拖




一應具全的盥洗用品;四方紙盒內還附上針線盒,束髮袋,浴帽.化妝棉等等


超貼心的啦!!





豪華的大洗手台;還提供兩面;供住客同時盥洗;我和彈少爺說


這樣好像拍偶像劇喔..一早起床男女主角一起洗刷刷!!互道早安!!






廁紙也包裝的如此精美




屬於我這三天的梳妝檯.一旁的化妝鏡具有放大功能


我用不慣... CC




今天我們約好要穿上小男孩情侶裝



讓人旅行中好好享受一晚的泡湯大浴缸




此回我們住的樓層視野超好的!!從窗臺望去可以一眼飽覽夜色


澳門不斷地在拓展觀光事業;也因此後輩新起之飯店逐年增加中!



!!飯店超大….



今晚肯定在舒服的大床上睡得香香了呢!!



安置好行李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在澳門暢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