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美國行揀到不少好康的東西;價格是在台灣的1/2;在台灣貴得離譜的Timberland..迷死人的粉紅款!!在outlet到手..開心!!

這套是買給姐姐的女兒淳的衣服;她愛死了!!


 

GAP在美國也是大眾品牌…我只帶了兩樣!時間寶貴只買下不需要考慮價格的!

 

 

我很愛GAP的香水味;彈少爺還問我說幹麻買男性香水??嘿嘿!!裡面有女生專用的啦!!


 

在我心中遙不可及貴得要命的休閒品牌[Juicy Couture]我又挑了超愛的桃紅被彈少爺說:早知道你桃紅衣服這麽多;就不給妳買這色了!!  


 

 

瑰柏翠也是在這買得一點都不心疼啦!!開心開心;終於瞭解到為何大家都愛來美國outlet了!因為買的量都可以是在台灣的2-3倍!!

 

護手霜的存貨今年夠了!!她們家的東西用起來就是有質感;手也會嫩嫩又保溼


 

COACH在這真的是親民許多許多…讓人覺得在台灣買真的好像都被當成凱子的娘了啦!((可惡...我也曾作過這種事..唉!!

 

一直跟彈少爺說COACH的鞋是我一直很想要的品牌鞋款耶!!雖然身懷小款;但一旁有個掌管大臣還是要經過同意才能BUY!! (甜甜圈的COACH鞋好Q


 

在環球裡收集了各樣的可愛糖果

 

 

在彈少爺的規則裡;不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啦!! 本來我一個也沒有要買;是彈少爺說這個很可愛呀,怎麽不要!!??就這樣子就帶她們回家了!


 

環球影城真的是外面比園裡好逛;所以我們只買了一些紀念品

 

 

那可愛的環球影城環遊世界小熊旅行箱;便宜的要命!!我趕緊抱在懷裡一個;熊熊的毛摸起來又超柔軟像小兔子一般!!  說什麽也要帶!!


 

彈少爺的戰利品之一,只照了這幾樣!!其他就最後一天購得沒時間入鏡了!


 

SANTA MONICA BUY的香水及化妝品;那瓶草莓香水味道有夠持久

 


 

在美國沒有什麽時間讓我敞佯在KITTY的懷抱

 

 

只挑了幾樣價格比較不那麼貴桑桑的;(FOREVER KITTY項鍊!!


 美國KITTY居家服  (但台灣還太冷..等夏天來吧!!!


 

A&F是我首次對這品牌下手

 

 

買得好開心呦!!我在當下很糗;看到一個男的非裔人士手上拿得多到像店員;我還問它我想找某款的其他尺吋,你知道在哪嗎??搞了半天他不是店員啦!!!  


 

這套真是性感指數破表了啦!!

 

穿上她家的衣服很有調高心情的指數!!VS家的東西就是讓人覺得像禮物一樣的包裝


 

KOBE寶寶鞋…彈少爺的收藏品;及KOBE籃球專用褲!!

 


 

H&M的可愛動物購物袋 (這是給同事的小禮物))

 


 

我可愛的H&M KITTY T

 


 

V家買的PINK系列居家服…衝著那隻可愛的MINI PINK DOG 我就帶回家啦!! 

 


 

 

以上就是此回的戰利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