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的最後一夜.我和彈少爺決定要用盡全身的力氣走遍想逛的所有店家!!這家M&M'S WORLD 真是太屌了啦!!


 

 

整棟都是M&Ms巧克力先生小姐們的週邊

 


 

舉凡穿的…用的..吃的…玩的…

 


 

都逃不了這一顆顆色彩繽紛的巧克力娃娃頭;((這green巧克力小姐真是[水到咖ㄘㄤ連大腿了啦!!  有人看懂我打的嗎?!!喀喀!!


 

簡直就是一座小型的巧克力樂園

 



 

看看他們滑稽的表情..很逗趣吧!!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3D影片.但因為我們太晚逛到.所以就沒機會看到了!!挺可惜的啦!!


 

每一角落都隨 時有M 先生在迎接大家的拜訪

 

在台灣沒見過這麽大的M&Ms排場 好新奇喔!! 

 


 

妳們看………一整排的M&Ms..一定沒見過吧!!但我這一路已經有了環球泰迪熊;因此就很理智的拍照留個紀念!!


 

可愛的M&Ms同伴們也一起去共乘貢多拉了!!(他們的表情好常很惶恐喔...喀喀!!


 

LV是個超級大賭城.因此當地的主題商品絕對少不了的啦!!

 


 

這一整牆的巧克力OVEROVER !!真是壯觀呀!

 


 

也有這種比較理智的商品..一瓶瓶裝好的!!


 

M&Ms先生和小姐開跑車在兜風的擺飾品

 

 

我想M&Ms的粉絲們看到這些玩具及商品們一定都在留口水了吼!!


 

好在我只覺得他們好可愛…不然若我是愛好者;一定被卡死在這家店出不去了


 

買不起大台的水果臺..也有小臺可以買回家過過癮

 


 

M&Ms的商品.其實單價都不低呦!!

 


 

好在沒有跟kitty結合.不然她們會削翻我的新台幣了!!!

 


 

這個髮圈好可愛喔..不過我想一面走一面兩顆球撞在一起走在路上;大概比較適合走在迪士尼裡...


 

下回有機會到LV的朋友們..來這晃晃體驗一下M&Ms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