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國玩絕對不會錯過的就是….OUTLET 更別說此趟旅行中竟然就高達3個OUTLET 讓我們灑美金!! 今天先來奉獻出美金的第一站購物天堂就是

 

Cabazon Outlets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這裡據說共有130家商店,瑰柏翠在這也要買;因為台灣價格貴了兩倍喔!! 

 



各種名牌應有盡有,某些品牌價格甚至低於市場3折,這裡是我必逛的GAP

 


 

在這我打賞了自己一件帽T+GAP香水 ;實在太滑算了;兩樣買起來不到一千!!

 

 


這裡的規模真的很像日本的御殿場


 

彈少爺的愛牌CK.他們家的 V領T;很合他穿質感又軟... 

 


 

在台灣買得下手才有鬼的JUICY COUTURE在這我覺得親民了許多;讓人可以忍心下手!!

 


COACH就更別說了 !本來我沒打算要買;但看到的樣式太可愛了,沒想到OUTLET還有這麽可愛的款

 


 

就忍不住還是敗了.. 裡頭有給好姐妹的禮物;還有彈少爺的麻吉禮物雖然重..但提得好開心!!


 

 

棕櫚樹立在陽光下就像一對戀人..好搭喔!!


 

 

可惡看我不能吃冰…還在我面前跟我炫耀美國的哈跟大之真好吃


 

 

加州陽光真的好棒喔!!這時我也顧不得防曬了;享受一下這裡的日照吧!!



 

這裡真的好美..找個地方隨意坐下都是一幅豔光四射的布幕



 

 

彈少爺笑說拍這張跟在御殿場坐下來不是都一樣嗎???!





這回美國行的戰利品會在最後一篇文再大家分享我拖了哪些愛物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