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內能逛的血拼店並不多;到了園外才真是讓人飲恨沒早點出園(>_<) 可愛的好萊塢鴨鴨導演

 


 

這家專賣店有不少公仔;

 

 

 

 

想必是公仔收藏家愛逛的店還有一些電子遊戲機... 

 

 

蝙蝠俠..貓女..青峰俠這裡通通都有,彈少爺以他購買公仔的經驗告知,這邊價格其實跟台灣相比大概相去不遠;只便宜一點點而已!!


 

鋼鐵人作得蠻帥的呢!! (^x^)kiss

 

 

可愛的小桌燈;肚肚上還有冷光時鐘 可惜太大要不然我真想將機器人檯燈帶回家啦!!好酷呢!! q^_^p

 


 

 

這條街道真的美得像santa monica;棕櫚樹挺立在夕陽下襯托出即將來臨的夜色.. 

 

 

園外唯一的kitty;不過我覺得沒有啥麽特別吸引我撒美金的

 

 

 

今年度的美國版kitty都是戴上秘書眼鏡的呦!!超可愛..



 

 

在日本很夯的蘋果巧克力;好美看起來只像會買擺在家裡捨不得吃掉的啦!!

 

 

遠看我以為是專賣kitty的居家服店



 

但一近看很made in china..店員好不親切所以就看看也沒下手買

 

 

這家我想棒球迷一定都愛死了…但彈少爺是NBA迷棒球對他來說;就沒啥麼吸引力啦!!



這裡也有家A&F讓人超想讓人逗留多一點時間!!但我們等等是要去看NBA所以只能掃描一下



 

 

金鋼大鬧街道

 


 

這裡為數不少的餐廳跟品牌名店;若有來到環球的朋友;記得預留一些時間讓自己在這好好享受一下喔!!




 

 

就這樣子結束了在環球的一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