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就詢問了待在美國一段時間的貴婦tiffany美國哪裡好吃??她馬上說:[cheesecake factory!!一定要去吃!!]

她懷念死那邊的蛋糕了!! 剛好kiki學妹也挺瞭吃的!就帶我們去了!!(但她已經吃太多回了.. 對她來說不足為奇了 

 

這頓完全是配合我們的一餐!! 

 

 

這家餐館在美國是走連鎖店的;因此後來在旅行途中也巧遇不少家分店


 

一進店內就瞥見了可愛的cheesecake factory專屬熊;家裡熊兒眾多但我還是忍不住走到櫃前多看了幾眼!!挺可愛的!!


 

Tiffany告知我cheesecake絕對要點上一片;尚未用餐前已經被那個堆滿草莓的蛋糕給收買味蕾了!!


 

餐廳內的風格我不大會形容是走什麽風格的!! 店內的的燈光是昏黃的;可能這樣子比較讓人放鬆地用餐((我吃到後來也放鬆到快睡著了..


 

天花板彩繪著天使舞飛揚

 

 

餐前麵包份量之大

 

 

Kiky學妹正用心的看著菜單依照我們喜愛的口味;等等要跟帥帥的服務生點餐

 

 

這麵包吃來口感嚼勁夠…再裹上一旁的奶油塊超級對味!!

 


 

在美國的點餐份量就是大..多 …滿這 3字來介紹這份義地利麵就讓我們3個超飽的!!裡面有著濃郁的蕃茄 ...大塊的雞肉;帶點微辣!!  


 

這塊超級大比薩更是令人有多層次的口感.吃比薩時最讓人喜愛的就是起司能夠越拉越長的快感!! 這裡講求的可是現場烘培都要耐心等候呦!!

到後來因為我在義大利麵這盤太眷戀了所以比薩吃只得下一片就搖頭了 !!


 

 

等到要上甜點時;我已經揮揮手要向這些食物投降了;三顆沉澱澱的草莓等著我們去進攻了!我當然是要撐起肚子來.一口一口喀下去阿!!

 

 

巧克力這片只能交給彈少爺跟kiki學妹了啦!!我喀了一口知道口感就好

 


 


今晚一起享用了愉快的一餐;kiki學妹說跟我們一起吃這次真的好好吃!!讓她對這家餐廳改觀了呢!!  因為我們是lucky couple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