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我們今天真正在加州暢遊的第一晚.來到如電影畫面的santa monica;一棵棵棕櫚樹在夕陽西下的照映下;美得讓人要開心的大叫了!!



 

大夥已經慢慢向海邊移動去….

 

 

正值夕陽時分;不分男女老少都站在欄邊欣賞這令人心醉的大自然美景

 


 

置身於此.即使再一般的雲朵.也變得更為讓人驚豔..

 


 

一絲絲的雲絲;粉的黃的.橘的配色配得剛剛好..

 


 

 

在美國這片領土之大的國家;隨處怎麽看..走幾步路就是看到讓男人唯之瘋狂;的高級跑車!!

 

月亮都已佔好定點STAND BY要上演了她的夜場戲

 



不一會兒的時間;夜幕低垂;天光已漸漸換上灰藍色系

 

 

這不是布幕場景;這是真實的景緻;真是除了美外,就是讓人整個沉浸在其中了


 

美麗的街道兩旁就是讓人會失心瘋下手買到爆卡提到手軟的購物天堂

 


 

來到這我的時差感似乎都暫時被抵絀掉了;沒時間去顧及累不累;逛就對了!!

 


 

我不想浪費我在這的一分一秒呀!!

 



不少的品牌都是在台灣買起來貴桑桑的

 


 

來到這我當然不能錯過呀!VICTORIA'S SECRET 我想是女孩們的BRA夢想品牌款式

 


 

A&F 我好愛這家喔!!在台灣我絕對無法透過代購買下手被賺太多了啦!

 

A&F的店員也是千挑萬選的吧!似乎是不帥的絕不錄用的原則 

 


讓人結帳時甘心雙手奉上大把大把的美金!!

 

這回來到夢幻品牌貴寶地我一定說啥麽再重要帶個幾件回台灣!!((看我抱得這麽開心就知道了吧))


 

夜色這時已又換上黑布幕了!!雖然腳很酸人很累..但還是要硬撐逛下去;難得來一趟不想讓自己有搥心肝後悔的感覺麻!



 

我真的好愛這裡呦!充斥著美食,購物的夢幻境地

 



 

最後就算腳走到要斷了…彈少爺看到NIKE就自動充電了

 

 

開心地拍拍拍!!

 


 

就這樣逛了幾個小時;接著我們準備去享用在美國享有盛名的;我出發前指名想吃的[CHEESCAKE FA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