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彈少爺像個大孩子開心的模樣!!原因無它就是因為今天是他要親眼目睹偶像 MVP [KOBE]的BIG DAY!!興奮之情難以掩飾..緊握拳頭的他

開心到要蹦蹦跳了 !!


 

以往只能透過四角框框看到的建物 ;出現在他眼前他直呼..STAPLES CENTER我來了!!我在作夢了!!  我說他的夢要開始了!!


 

今天先看得是客場..快艇對上湖人好在有KIKI這個貼心的學妹幫我們張羅票務..讓我們得以順利朝聖呀!!

 

 

通過安檢進場後;彈少爺現在還在壓抑他激動的熱情呢!!

 

 

球賽快要開始了…球員已先在場上暖身,運球!!

 


這是從我們座位看到球場的角度;今天是快艇的場子因此他們的球迷氣勢有明顯比較強些!!



 

彈少爺瞬間的大孩子模樣好可愛!!超開心的哩…YA....HOO !!



 

初次到STAPLES CENTER的我;也深深感染到為何彈少爺會如此熱愛..如此瘋狂的喀球賽了啦!!

 

 

現場的鼓噪的氣氛.. 其氛圍會讓人不由得變成突然變身成瘋狂吼叫的球迷了!! ((我也要淪陷了...




we are the champions ♪ ♫ ..此時這條歌又在我腦海唱著了!!


學妹也看得超投入的.但也是頭一回坐這麽前面的位子!!

 



 

中場休息時..彈少爺也要紀念一下他在STAPLES CENTER的初體驗!! 

 

 

真是好看的球賽….打得好激烈呀 


 

看看全場幾乎已座無虛席了..虛得位子大概就是場外那幾隻黃牛手上還沒賣出去的票位吧!!



 

 

由於彈少爺熱愛的主軸都在KOBE身上.因此拍攝的重責就在我這啦!!



 

因此我就用我H10的最佳優勢-十倍光學變焦的功力..FOCUS全放在 KOBE身上







 

很精彩吧!!!都是KOBE..彈少爺超開心的啦!這些將是他此行最大最滿足的戰利品吧


 

啦啦隊當然也是讓人雙眼唯之一亮的畫面..

 

今天的賽事.真的讓人看了會鎚心肝了

 

 

湖人隊真是「輸球又輸人!」快艇隊進行「走道大戰」,最後關頭湖人大勢已去,「老大哥」歐頓剩5秒失了風度,強扯快艇「小老弟」葛里芬球衣,引爆兩隊衝突,結果雙方四人被逐出場,湖人面子盡失下,中止7連勝之旅 終場以9992落敗了….



 

 

沒關係..我們相信KOBE明天會扳回一城的!!對他有信心!!就讓快艇當一天[洛城之王].. 就一天喔!! 反正明天KOBE會發狠給雷霆好看的!!


 

 

 

 

雖然有點小失望啦..不過沒關係;明天還有一場!GO!!GO!!GO!!且親眼一睹到KOBE的身影;彈少爺圓夢了!! 也在心中的夢想打上一個小勾勾!!

 

 

看得出來這是哪家廣告嗎???? 是COCA COLA啦!!提倡環保!

 

 

短暫的看球夢好快就醒了喔!!彈少爺這麽說著!! 明明經過幾個小時卻還意猶未盡呢!!

 

 

他跟我介紹說這位主播先生;是籃球界的主播元老


 

 

快艇隊今天是主場;因此整個STAPLES CENTER通通都是它們的看板

 


 

帶著滿足的心情…外加小小的失落(因為湖人今天輸了麻).但我們著實在場內觀賞了一場讓人覺得精彩萬分的賽事


明天我們會在湖人的場子上;放聲大喊[KOBE..MVP  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