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MP...OH YA!!!隨著我和彈少爺的大跳躍..一同奔向美國去一探究竟吧!!

經過十幾小時的飛行…第一站是加州的西岸大城洛杉磯這裡有全美國最好的氣候!

 

經過數小時的休息;我和彈少爺要打敗[時差先生]去踏一踏美國的土地 .紀錄下這可貴的一刻((謝謝葉麻麻...啾咪!! )


 

一早彈少爺的學妹KIKI帶我們去看看HOllywood真佩服她一個人在這遊學!!  美國領土之大..要記上這裡的路;真需要點功夫吧!!

 

 

還記得小時候的飛躍比佛利嗎??常常看到山頭上的Hollywood原來都是空拍的結果..我們站在山的對面看還真的是小小小呢!!

 

 

不過說真的…LA這裡的白天光景和夜景真是堪稱一流 

 

 

 

讓人覺得真是美不勝收呢!我承認我用的成語好老梗喔! 但這是事實麻  

 


 

彈少爺和KIKI


 

我和KIKI;據可靠消習來源指出;她只來九個月但帶朋友來這的次數可能都不下5次了呢!因為對於首度造訪的朋友們;總是新鮮呀!


彈少爺和令人陶醉的光景


我也要我也要!

 

為什麼拍個相機蓋這麽開心;因為他差點要自己睡在山頂上;我回車上時才發現鏡頭蓋怎不見了..用跑百米的速度回山坡上找..!! 好在找到了! YOGADA!!

第二站觀光必走行程[中國戲院] ((戲院前庭)) 

 

 

 

據說這裡擁有170多位明星或導演所留下的足跡和手印,我們一直忙著找知名的偶像腳印及手印照片,比對一番。

 

 

 

 

彈少爺這張讓我發笑了..這是AV女優的姿勢吧!連他自己也被我這一番話給逗笑了

 


 

這是湯姆漢克…彈少爺也說我動作真不雅觀...

 

 

知名大導吳宇森..亞洲人之光

 

 

 

史帝芬史匹柏

 

 

威爾史密斯;我想他這位片產值很高的影星應該沒人不曉得他吧!大家都愛看他主演的電影吧!

 

 

哈利波特四大明星

 

在這當然也是眾星雲集啦!請不要懷疑...他絕對是假的湯姆克魯斯啦,但帥度五顆星..我一直跟彈少爺說有沒有拍好 沒有晃到...(當下彈少爺一定很想扁我..行為真是阿花一朵!!

不過本人真的是模仿度百分百;連身高也是!我都被他的雪白牙齒給迷倒了! 噹..啷!!閃閃動人


 

鋼鐵人…當然也是非正版的麻!不過在這炎熱的加州穿成這樣子真是辛苦!照完相都一定要給上小費的!但湯先生人帥心地好沒跟我收耶!


 

前面是綠巨人浩克..這個好辛苦!把整個人都塗上綠色顏料了

 

再來就是星光大道了…以古銅滾邊的紅色星形大理石,上面不但印有人名,星星內的圖案也會不一樣喔

 

這位全球最多歌迷的麥克傑克森  大家一定都知道麻


 

電臀先生瑞奇馬汀

 

 

連可愛的[ 米奇 ]先生都榜上有名呢!有注意到嗎??他的拍片機上頭可多了兩個小耳朵呢

 

 

湯米李瓊斯.((老牌大影星))  

 

 

這條街道上就是以星型標致內分別以圖案來紀念這些對於美國的電影、音樂、戲劇、電視和廣播和舞台表演有貢獻的工作人員

 

 

那隻KITTY走樣了..所以我提不起勇氣跟她合拍,她變成方扁頭的KITTY了! 有點好笑了,不可愛不可愛


 

 

第一天到達美國開心地連走路都要不停地拍拍 

 

 

這裡就是眾星必走的紅毯.當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群星排排站拍照的地方!

 


一旁也就是駐名的柯達劇院..是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永久會場

 

在這唯一逛到的KITTY專賣店;可惜沒買到葉麻麻愛的毛巾;(( 嗚..任務失敗))

 

 

這是一旁的SHOPPING MALL;我大概只逛了四分鐘

 

 

我一看到這家名字..VICTORIAS SECRET.就開心地要瘋掉了,KIKI在一旁也笑了 笑我心都飛起來的模樣

 

 

 

 

喜愛美國品牌的女孩兒一定也愛死了吧!因為台灣沒有麻,又下殺到2.5折但我馬上像想要脫疆的馬兒..隨即被彈少爺拉住脖子,說晚點去SANTA MONICA再找時間給我逛! 

 

 

這裡品牌眾多..想必也是停留逛街的好定點;好在其他地方都看得到,這些商家;我才得以捨得離開..因為下午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們

(NBA!!!NBA!!)

 

 

這家奶油泡芙台灣也有分店.在美國看到老爺爺跟KITTY合作推出麻編購物袋就好開心呦

 

 

 

 

一問之下要買兩打泡芙才送.為了不要為難自己吃到吐,且單買要17美金..就拍個照紀念一下就好囉!

 

 

 

加州的氣候真是一天可以經歷到四季;早上剛離開飯店時還冰冷一到這我已剩下短T來曬加州陽光了

 

 

就在彈少爺的懷抱中…為我們在加州的旅行揭開序幕囉!YA下午看NB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