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姬手牽手一起去菁桐…. 漫步小鐵道 


((因為最近她好忙喔..為了補償我提出了要一起去郊遊的IDEA..


不然她很怕自己的透明度會越來越高...


 


暖冬22度..適合踏青的日子!!..今天多了兩枚成員


是小可愛跟大姊!! 


((他們是雖是男的但擁有非常的柔性的名字


 



 


我和姬為大家展出的是.秋冬日系穿搭


這種穿著;有太陽曬很溫暖


沒太陽時...是冷死了!!



這很有歷史意味的房舍已無人居住..多了點頹廢感



在菁桐的小巷內;有著兩道看似溜滑梯的建物;


我跟姬硬要在這裝少女一下









斑駁的水泥石梯.有著鄉間小道的靜謐感


我的雙腳有大頭鞋的FU....





出遊的心情好;連路邊的蕨類我都要姬幫我拍拍…小可愛一直笑說


妳哪來那麽多裝可愛的動作呀!!


我跟姬一致說:這個我們專門的...



菁桐站真的是走日系風..菁桐村長真有眼光!!



菁桐真的很適合拍拍..走走!!也因此我跟姬移動速度非常緩慢


 



 


大姊說照這樣子我們走到平溪都要晚上了啦!!




菁桐是我第一回到訪的小村落!!之前就聽大家流傳這邊很多貓可以拍


但我跟姬說我怕貓...可以拍別的嗎??




這張我覺得我拍姬拍得好有朝氣…後頭一道光


灑入鏡頭...




姬要我們站在月台上來個眨眼;她說妳的眼睛好大喔!!


我都瞇掉了...她說她左右眼協調不來~哈哈!!




這張是大姊照的;他說我心機好重;還知道要抬腳;


這樣照起來小腿看起來細很多




貼心的日文看板是專為日籍觀光客打造的



我和姬出遊的照相功能分屬不同;她很會拍物景;我則是很會拍人


也因此我常吃悶虧((都被照的怪怪的...她說照我她都好緊張


說我對照片要求好高喔...




在我的訓練之下;姬這張就幫我拍得不錯呦!!


我喜歡...




來到菁桐當然一定要跟菁桐站最夯的站長大公仔合照一張



這是今天在菁桐遇到的第一隻PUMA


 


菁桐的烈日冬陽照得楓葉都紅不下來 


我也想要看到像京都那般的紅楓呀~~~一定要去奧萬大才有得賞楓嗎??



階梯旁的落楓;有些許冬天的殘缺;拍景物的部份


我就很佩服姬會抓的角度..這張是我自己拍的!!




我和姬恩愛地啾了她一小下!!謝謝妳今天終於可以出門


陪我呦~.~!!



因為大姊的堅持;我們三人就一起硬著頭皮隨他大老一路步行到平溪


準備傍晚的點天燈



可惡…這張多了個被後靈..大姊總愛在我的微美照片裡搞破壞


難怪.. 姬在拍時一直笑...


我表情很認真耶!!浪費了啦!!



我們兩個很假掰地硬要坐軌



==========================


平溪到了


=============================


帶著忐忑的心好不容易走到平溪;因為一路上實在是人煙稀少


我跟姬越走越冷..擔心何時才會到平溪呀~~看著指標距平溪


1.8公里..抱著懷疑的心;好在到了



先來一碗綿密的豆花;一整天下來我們竟沒吃到一頓正餐


都顧著拍照了…


((我們吃得是山泉豆花那家!!



原來這裡是 張 君雅小妹妹的故鄉呀!!




接下來是重頭戲囉…要施放天燈;


 



 


由於我和姬都是頭一次


心情好嗨喔~~好期待喔!! 我啥麽都不用想


馬上神來一筆


[PEKO 永彈平]





下場是馬上被姬給擺了一道[噁心]


大家都笑開了...我整個很沉浸在自己世界裡


繼續寫下去不被打擾~





天燈的內心世界是長這樣子的



我們一直在按奈住天燈蠢蠢欲動的心




天燈升空..夢想要起飛了啦~~ 一陣尖叫


熱氣..笑鬧..天燈在我們的驚呼中帶著大家的


夢想去老天爺家報到了!!





大家都要幸福開心…順利的渡過未來的日子呦!!






在天燈激情過後…歸於平靜..我們要搭乘5:36的火車回到菁桐去囉!!


來玩的遊客要注意一下乘車時間喔!!



:胚果…今天的出遊開心嗎??? 



:嗯...很開心呦!!..那我們一起搭車回家吧!!



 


謝謝大家收看完我和姬的[亂恩愛一場]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