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祥寺絲絲細雨漫步中時;巧遇到一家可愛的飲品店moomin cafe' (噜嚕咪)

新店ムーミンスタンドが今月15()コピス吉祥寺にOPEN致します!! 這是店家設計的草圖..跟後來實體店面一模模一樣樣呢!! 

 

 

我的目光完全就是被這個誇張的表情給吸引;好奇這家小店;究竟在賣些什麽呢?!!

  

 

就是它…來自芬蘭的嚕嚕咪..

嚕嚕米的雛形原本只作者以弟弟為藍本的玩笑之作(她嘲笑弟弟長得像世界上最醜陋的動物--侏儒河馬)。之後她運用豐富想像力,陸續創造嚕嚕米一家人,和森林裡那群各具特色的朋友,歷時25年創作出『嚕嚕米童話系列』全套八冊的經典鉅作風行世界各地數十年,「嚕嚕米」的形象也在電影、舞台劇、劇院、廣播及電視中頻頻出現,日本更製作成104集的動畫卡通,先後在一百多個國家播出過。 

 

原來是家飲料小舖

 

 

現在剛好是豆乳季節限定 ;日本人的生意手法就是會在平凡無奇的事物上妝點..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吸管上;就扣上了可愛的吸管小臉..((我一時想不起來小臉管被我放到哪去了..應該有帶回台灣才是 !!

 

. .

  

;我真的好容易被[限定]這兩個字給打敗... 看到限定;就想點一杯來喝看看麻!! 


 

彈少爺這張好正經喔… 

 

這張自然多了!! 

 

小小的一家飲料舖子才進來幾位客人就要錯身而過;大多都是年輕小妹妹小弟弟來..大概都是被嚕嚕咪吸引到了吧!! 

 

在日本的飲品我通常都是覺得太甜..不過這回點到的期間限定豆乳飲品;竟出乎意料合我的味蕾呢!!裡頭的波霸也好Q. 

 

看起來就好有咬勁吧!! 

 

小巧的店面已經夠迷你;還安插了一棵大樹!! 

 

下回有到吉祥寺或東京的博多店來喝喝看囉!! ((((讚!!!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1-5 コピス吉祥寺A館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