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跟大家介紹的是吉祥寺這帶非常美的一個地方;[井之頭恩賜公園] 看看我們背後那片寧靜的湖水.... 我很推大家來這走走因此把資料先留在這((有興致的捧友們快點進去瞧瞧吧))

【井の頭恩賜公園案内所】

1800005 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1831
電話 0422476900

 

 

 

((取自官網上的美圖))踏上因腳步重量所壓出喀喀作響的木板...我來到木欄邊;深深吸一口氣..享受著這當下!!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個景點;完全也是拜日劇last friend所賜;親身走探劇中出現的場景;感受特別的濃!!


 

這部日劇是彈少爺推薦我看的;我本來興致缺缺..哪知按下第一回;不得了啦...完全停不了手

..

 

 這部在描述友情及愛情的日劇;整個故事結構算是挺沉重的..看完會一直很感動...很感動!!感覺會回流在腦海中...迴盪!!

 

歲月累積;有多少人們在它身下來來往往的一片大樹;我在這找到了一種愜意.. 一種放鬆..一種祥和!!



這塊美麗的芬多精世界;不僅僅是個公園更是個藝術工作者表演的舞台  

 

通過考驗取得證照的藝術家們;被允許在這出賣自己的作品才藝;我細細品嚐這觸摸在手中被刻畫出的藝術品

 


 

有個很特別的演出者;他是專門念漫畫給你聽; 他會去揣摩漫畫中的人物表情我和彈平在河邊一面拍照;他一直很沉浸在自己世界

唸得好投入呢!!照片中的這一刻..時間就靜止在這了...  

 

當下我突然有點羨慕起這些看起來似乎都吃不飽的藝術家;能夠在這片美得四季分明的美麗場景…為了生活在這靜靜等待;識貨的過客; 買下出自於她們手中的作品


 

涼涼的秋….空氣中雖然冰涼.. 但我心中有股甜甜暖暖的味道;在這心靈上會不自覺地滿足了起來...

 

後頭的樹林…給了一點點一抹紅..心中的我滿足了!!雖然沒有真正的賞到楓葉. 但這樣就已足夠了!!

 

兩個人開心的走走跳跳在這林間 我多希望這刻...就被定住..時間不要再往前了!!



在我後頭的異國小愛侶;女孩輕靠男孩的肩..她內心也在想著..也享著這刻就停著這樣多美好ㄚ!!



這片大林子裡充滿著藝術氣息及人文涵養;大家都輕聲細語的.深怕去打擾了這個世外桃源.一個快樂天堂!!


就算再不起眼的牆面…似乎也有那麽點倔強的意味散發出



造型奇趣的黃色娃娃車;擺在這恰如其份;好似這個位子就為它預留的!!

 

我在表演者的演出櫥窗裡輕輕按下這個畫面;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這張在我眼下是佳作;舞者不符合人體功學的折疊;是身體的音符呀!!


 

平凡的電線桿;在這一刻都有一種靜物的美


 

河邊人家的石梯上;藤蔓植物的延伸是種綠色的語言



純白的小白花此時在這顯得更為清新脫俗;是這場景中的一個小配角...


 

微微的紅…是季節給予的指令

 

或許不是那樣紅透半邊天的一抹淡紅..或是淡褐色;更會是我下次遠行的主引力..是吧!!


 

紅黃小船的放射狀;在我眼裡是一幅自然形成的完美構圖;靜靜的靜謐感受 

 

無聲的照片;似乎聽到噴水泉的奔放;由下往上一躍..再由上往下輕輕淺入水底..

 

冷冷的11月份…我探訪到了井之頭恩賜公園;這時分一盞盞的小黃燈已彈跳在樹林間.. 夜要來了!!



真捨不得離開這片林子



可愛的黃色小風車…是旅行中瞥見的可愛小物



一步步踏往歸途 …夜這刻已降臨…井之頭恩賜公園.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