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在新宿的小小採購;我指名要去吉祥寺吃吃書上的推薦美食;這篇介紹都是吃的為主喔!!  大家吶悶為何我在這拍照??有看過last friend的捧友們;一定不陌生吧…這是女主角[美知留]上班的美髮店呀!!


 

這裡是她每天上下班的場景;不是刻意拜訪喔,完全是剛好順著這條路上要去吃網路上傳說中,好吃又便宜的烤物..

 

真的耶~~名不虛傳;想不到在日本能吃到只要80円的烤物;口碑超好..今天我要來驗證看看囉!!

 

長長的一條廊;坐滿了專心嗑烤物的饕客們

 

寬敞的烤架上只有兩位師傅;不停的轉動烤物;光看這股煙;整個人都要醺昏了 在烤之前:師傅會先問客人要醬油還是鹽的方式;

因為彈少爺吃過醬油 ..非常的鹹.. 所以這回改以鹽燒囉!! 

為了避開這堆煙;就委屈彈少爺一下下;讓他在煙幕中吸取這烤物精華..我走去一旁拍拍;((我挺喜歡這張的意境..有種在歐洲街頭的愜意感..)


 

 

還有看起來海味十足的水產店


 

 這家看起來挺有異國風情的店門口..擺著自行車;也很有fu..



 

辛苦的彈少爺還在乖乖地排著隊..美食是需要時間蘊釀的喔!!


 

 小小的矮平房烤物店.生意卻是強強滾喔!!


 

 

吉祥寺該怎麽形容呢?!!讓我有種對自由之丘的喜愛感又浮現了;異國面孔不少..一旁的星巴克就聚集了不少;當然正妹雷達器的彈少爺又發現了兩枚;我看了也覺得嗯...真可愛 我本想拍給大家看;但彈少爺說怕她是大哥的女人;等等會被打...還是別亂拍!!

 

 今天的吉祥寺陰陰地..帶點細細的小雨絲;但我的心很雀躍..因為今天的景點都是我所期盼的呦!!包括下一篇井之頭公園;請各位朋友耐心等我寫喔...((根本沒人在等 ...吧!!



 姬姬妳看我很用心喔..我也跟妳一樣去過沖繩了喔!!



 

終於等待到了我們的烤物;讓我來形容一下口味喔!!它的特色在於不像我們台灣是用大量烤肉醬去包裹烤物無法保留食物的原味;只灑上鹽..應該是用海鹽嚐起來的口感..軟Q嫩...最美味的料理;就是用最自然的調味方式呈現;它辦到了喔!! 我好後悔沒多點幾樣下次一定要再來多嗑幾根!! .



 

我被前幾天的雨給嚇到了; 在吉祥寺上發現這家[班尼頓]的柔軟超好走;雨鞋就說什麽也要彈少爺准我敗回家; 穿回台灣去上班大家都說質感好優喔..他們要上滔寶找找看有沒有這等好貨啦!!


 

 可愛的大人偶;我說彈少爺你比較適合拍這種搞笑的…又可愛的那種美美的景色留給我拍就好

 

 

 O1O1這裡有不少可愛的小物;但因為掌管大臣在一旁;我只被准許買一個可愛的甜甜圈吊飾;不然我好想把志玲姐姐愛用的KIKILALA包也買回家;....好可惜不過話說我這天下午才買了SAMANTHA KITTY包;我只得收手...  當時我已幾乎用盡身上日幣;全都投注到KITTY包上了.. 

 

 

 

櫥窗裡的大蛋糕…真誘人!!


 

嗨嗨….大家猜我在排啥麽隊呀….什麽?!!福袋?!! 才不是哩...現在還不到日本年初的福袋節日.


 

 看到上面寫的嗎??一顆180円 五顆以上一顆就140就是鼎鼎大名的[SATON牛肉丸];我人都來到吉祥寺了;怎麽能因為必需要排半小時的隊;就放棄不吃呢!!這樣太沒志氣了;大家說是不是呀!!!


 

為了展現台灣人的耐心..我可是很有耐心地排了前面10分鐘;就溜去逛街了;讓最貼心的彈少爺幫我排… 是他說你不要再這浪費時間跟我排

 

去逛逛吧!! 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了麻 !! 咻...飛走了!!

 

 不過我也很乖的只偷跑十幾分鐘;很快就飛回彈少爺身邊;展現我體貼的一面麻!女生要懂得這點;才會得人疼喔... ((講得我好心虛喔..

 

我明明跑去看了我愛的日系品牌))


 

 

 

很快地輪到我們了((沒在排隊的我還敢說很快... ))…我本來想說一人買一顆吃應該就飽了吧,彈少爺非常堅持一定要買五顆…因為都排了半小時哪有不買五顆的道理… ((這個道理....在哪裡??!!哈哈

 

 

 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元祖牛肉丸初體驗大公開以下就是[開丸文]


 

 先抓起一顆覺得比較看順眼的熱呼呼大牛肉丸張開櫻桃小口 ((據彈透社可靠來源指出:使用的牛肉為上等的松阪牛))

 

 

 用上下排的牙齒狠狠的給它咬上一口…切記超.....燙,食用前請先斟酌個人的耐熱度以免燙傷呀!!

 

((我說彈少爺這張你也給我照得太近了吧!!連汗毛都入鏡了 ((羞))郎客耶...看看這油亮的湯汁..都蹦出來了.. 

 

 

 看我一臉滿足樣..就知道元祖牛肉丸有多麽令人值得排隊了吧!!

 

 

 

食用後心得:果然如網路上所說必需要加上蕃茄醬或是胡椒鹽會更加美味呦!!因為單一這樣吃五顆保證人會有想吐的症狀喔!!

因為每顆都有非常濃郁的洋葱及牛肉味相信我:加點佐料是非常棒的組合呦!!下次來到吉祥寺..要乖乖遵守秩序排隊買5顆喔!!

因為[[1顆180円..5顆以上就變成一顆14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