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迪士尼大家最期待的是什麽??  跟米奇照相..還是買米奇商品買到翻掉呢?!!我期待的是竟然可以坐到米奇的捷運耶!!覺得好可愛NE


現在要帶大家到IKSPIARI SHOPPING MALL去看看這個MALL有啥好逛的品牌囉!!

 

車廂內也順便要撈一下油水…告訴各位米奇粉絲們..現在入會繳費;就送這些商品喔!!

 

南瓜米奇也很可愛吧!!後面那個小孩..:[一定想說這個阿姨怎麽比我還興奮阿??!!]



這個黑板塗鴨好討我喜歡喔!!把萬聖節的小鬼們畫得這樣古椎真的很喜歡日本..每個小地方都跟可愛沾上邊..

 

本來要吃的甜點天堂;但因為要排隊很久再加上彈少爺饑膓轆轆..我們就放棄排隊了..((超多女生在排隊登記..一定很好吃))下次一定要吃到!!


可愛的香水店JUICY Couture

 

DIESEL的童裝店((小孩穿這名牌.. 真是太奓侈了啦!!

 

這群南瓜先生的表情好詭異喔!!

 

可愛的夏威夷啾嘴娃;一間熱帶風情豐富的店家;看似不起眼的品牌.一樣商品都要動輒萬元日幣..



這隻猩猩的臉好哀怨喔….妳一定不喜歡頭上那頂南光帽!!


 

這品牌是目前日本很夯的女性服飾..COCODEAL

 

部落客達人(花猴)就曾經幫大家推薦過..當然沒打折的商品也是;一個都下不了手;打了折的商品…我又被掌管大臣說..這個不適合妳啦!不要買啦!!

 

另一女性夯牌.. 整個就很東京街頭風


DISNEY STORE…我只站在外頭拍拍..因為我對米奇的免疫力還挺高的;除了DUFFY..SHELLIEMAY..

 

這裡有個電影院…正在上演台灣取名的[真愛零距離]這裡改叫[遠距離戀愛]



這個室內小城..燈光很妨夜空…有點那麽些百老匯的風格

裡頭還設計了一塊科學區域..小小的一個圓心內;只要站在裡面講話;就會發出一個像是用麥克風講話的大迴音 ;旦一跨出圓聲音就會變正常的..[O MO SHI RO I NE](這是我意外的發現..彈平說真的耶..我上次來都沒發現哩)


Earth這個牌子喜歡日本的女性服飾的女孩兒一定知道!!

 

我有試穿一下這雙可愛的白毛毛雪靴..Q!!但一脫下來整雙腳都是白毛啦NG!!


 

LIZ LIZA也是我覺得日本品牌當中很吸引我的一個


 

在這無意間走馬看花逛到…


現在滿10500日元就送一個白色毛毛包

 

現在帶大家來2階;


 

來自巴黎的甜點品牌PIERREHERME

 

櫥窗裡可愛的甜點;配上大眼愛心 CAWAI NE喔!!

 

MACARONS((我快快指給彈少爺看..因為他不知道馬卡龍是啥?!

 

這義利麵看起來就超好吃…不過我們才剛吃飽;有機會的..下次再吃!!

 

這雙雪靴的噱頭也太強了吧!!作到大腿來了!!我真想走進櫥窗去套套看..哈




這家則是彈平跟我介紹的正港地…在地的日本PORTER


 

經他這麽一講..我似乎也想起了之前在網路上有像有人特地為了PORTER前來朝聖購買呢!!


 

這個地點可是IKSPIARI推薦拍照地點之一

 

這是之二喔…

 

逛著逛著剛好遇到童話故事裡的美人們((彈平一直笑人家是金鋼BARBIE))好壞喔...


 

現在已正值萬聖節尾聲了..因此聖誕節就在這時悄悄地報到了

 

這位就古典美人型的…


 

我突發奇想在聖誕球上拍起照來;別以為這樣拍很簡單喔!!因為鏡頭對於臉孔於球型上的影像對焦不是那麽容易喔!!

(這是彈少爺教的...所以我只放他拍的..我拍的五官都太朦朧美了..



小小聖誕樹也要入鏡一下


 

我們先假裝一下在日本過到聖誕節!!




以上IKSPIARI…還有些地方沒走到呢!!讓彈少爺用啾咪跟大家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