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東京都內行去GODIVA 夏日飲品嚐鮮後;這回很巧地在IKSPIARI;又再逛到GODIVA  正值萬聖節時期尾聲..店內的商品全都是+色係的!!

巧克力一直以來對女孩兒來說;是禮物的相徵;是甜點當中的夢幻藝品 ((尤其是對外觀讓人賞心悅目的巧克力更讓女孩兒無法抗拒..)


 

凝望著一整片的巧克力的大軍…我毫不猶豫地說..我要粉紅色!!((我一看到粉紅色就會呈現無腦人的狀態…彈平說妳確定妳敢吃嗎?? 原來裡頭是包酒的... 我最討厭了...那就再挑挑其他的囉!!

 

我呢..則是比較喜歡偏苦…或是牛奶巧克力的口感;吃起來較不膩口;((也因此彈平挑了黑巧克力愛心+我呢..則選了愛巧克力愛心..))

 

現在的天氣大概只有十來度吧…因此我就捨棄了喝GODIVA冰品…((不然真的好好喝呢...這是我唯一可以馬上一飲而盡的甜品飲料..



可愛的萬聖節小巫婆微露出半顆頭…

 

彈少爺正用心地挑他的零嘴…他愛巧克力的程度;更勝於我哩!!


 

萬聖節限量的GODIVA BEAR..看了就[HO SHI]..GODIVA真是太會抓住搶錢的商機了啦...((可愛的小熊腳...好好摸喔...)

 

小小一間的巧克力店..客人可是一直不間斷的上門呢!!


 

Holloween Collection ..就是這一角把我吸進店裡去的啦!!

 

這櫃GODIVA冰品下次我一定要來吃看看;

 

一盒盒的甜品巧克力…作工繁瑣…. 內餡多層次.一看就知道;要先將兩種不同口感的內心先接合;再裹上一層厚實的巧克力衣再沾黏上外頭的點綴粉末



也難怪一顆都要300日元起跳了…真是貴桑桑的零嘴呢!!


 

品嚐這類的夢幻甜點..我最愛搭的是來自日本的玄米茶..然後將一片片的巧克力;分成小塊.一點點地放入口中..享受一下來自巧克力當中那令人會

微笑的甜份


 

出了這家GODIVA..我們帶走了一大箱…


跟一小盒…


 

因為萬聖節BEAR..跟我們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