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的戰利品以四天三夜的行程來說;算是只買下[需要]因為身邊有位掌管大臣會幫我分析(妳有很需要很缺這個嗎?)跟克制( 這個妳家裡應該很多吧 ?!!)我在日本總是會發燒的購買慾!!這堆... 讓我一一來介紹喔!![迪士尼園區內可愛小物系列]米妮雨衣*1.((.多虧有了彈平幫我添購這件貴桑桑的雨衣讓我在迪士尼裡有走下去的動力,這件好貴我都記得迪士尼她狠敢賣2500日元)shelliemay的證件套*1 .. 

在園區享用duff餐點送的餐盤*1;要給淳淳的泰迪熊巧克力*1;其餘地都是入住時的贈物!!

 

 

[藥妝系列]光這些就去掉近7700 日元的商品 ;因為我們時間實在緊湊;因此我只在半小時內;*挑上美姬一族的面膜*2 ;資生堂的睫毛夾*1;kitty 不刺激眼藥水*1; 泡泡染*2;成藥(治療鼻病方面的)*1 ; 樁kitty髮類濃厚美容液*1;姬很推的[蒸眼膜]*1也是日本最新產品喔!!可愛蝴蝶結眼線筆*1(明天要去上彩妝課剛好可以用上)我慣用的資生堂護唇膏*1(櫻花口味) 

  

[穿系列]在吉祥寺小巷弄間的井之頭公園旁的日式小店;我本來要挑後面那個白色短統的可愛小白雨鞋;但彈平比較之下;認為這雙比較值得買!!  

陪伴我這幾天的保暖的外套;則是UNIQLO這季最新暖暖產品;只有206G的羽絨外套..卻意外保暖到不行彈平看我穿得這麽開心;也在後來買了同款黑色系

 

  

 被前一天的迪士尼大雨嚇到;硬是要買上一雙; 重點是真的太好穿..太好走的啦!!  上面的半圈是皮製的 ; 非常的柔軟;質感很棒...喔!


  

且又是班尼頓的… 讓我看到價格真的很心動..拼命說服掌管大臣; 才購得!!  


 

蕾絲浪漫髮帶在吉祥寺小店內購得; HAME MADE的字樣;一整個就想買回家了…  今天秋冬這樣的配件;很IN喔!!  


 

可愛的甜甜圈吊飾則是在O1O1的百貨無意間逛到的!!本來是要選個我的P字母;不過被買完了...我便退兒求其次挑了我一樣很愛的DOUNTS 

 

最新的NON-N(12月號)由我和彈平都很愛的佐佐木希演出!!裡頭介紹今年很夯的穿搭..她分別示範了黑*希;白*希; WITH11月則由北川景子演出; 

裡頭詳載了SAMANTHA的KITTY各包款...也是不錯的日雜喔!!


 

[KITTY系列]新宿KITTY特色店購得的;也是只能買下實用系商品;在台灣時我就很好奇這張KITTY CD是KITTY在唱歌嗎??結果不是啦, 

裡頭是KITTY當DJ.裡頭全是收錄一些夯且嗨到不行的流行歌曲呢!!連AYUMI的也收錄當中喔...

 

 

 KITTY沐浴球是花500日元抽獎中的小獎品;2011年月曆該買了!!因為回台灣雖買得到..但又要被貴了!!既來之..則買之囉!!
 

 

 [居家系列]這回在彈平家巷口我很愛的[思夢樂]日本叫SHI MA MU RA..因為去時前一天是假日;好貨都被挑完了…因此只買到這件看起來好暖的居家毛毛褲 


 

我最愛這種軟QQ的室內托了…對於這種日系雜的商品;我有種抗拒不了的購買慾.. 感覺好舒服呢!! 

 

上頭的木質扭扣+布面蕾絲是點到我死穴的關鍵

 

  

UNIQLO冬季保暖聖品;及珊瑚絨襪子*2,及給姑姑的室內托鞋!!裡頭超多毛毛一定很保暖,還有發熱型內搭褲*1+內搭衣*1看來我這個冬天所向無敵了~~


 

Tutuanna買下的可愛毛絨絨bra..還附贈上了可愛的同款啾啾;讓少女的夢幻感再度實現,呵呵!! 

 

[吃系列]因為之前品嚐過小表姐託嵐君買到北海道的巧克力洋芋片;我就一直唸唸不忘這個味; 因此在我去日本前;彈平特意幫我跑一趟六本木在花畑牧場買回;找一天風光明媚的天氣我要好好享用它...

 

仙貝也是我愛吃到不行的日本O菓子;我就是戒不了這個味呢 !帶去公司跟同事分享大家都好愛呢!!還有一開盒就讓人想多吸幾口香氣的香香糖也是..吃完齒頰留香呢!!

 

  

以上總共6KG...就這樣子被我扛回台灣囉!!優~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