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寫的這篇可能會些閃光…請親愛的捧友們...戴好您的墨鏡以免眼睛受到光害...請大家多多包涵喔!!我單純是想要紀錄我個人的[..]的心情喔 !!這個應該算是提早抱到的生日禮物囉!!是彈平在日本網站上幫我設計的個人nike全球限量獨一無二的喔!!也就是客制化NIKE球鞋!!訂製到送達過程約莫一個月內...


 

鞋帶也是他另外再選購跟幫我編上的喔...很強吧!!兩邊的不同織法 在這方面他的手可真巧呢!!更顯得這雙球鞋的俏皮性!!

 

由於造價不斐….所以我一定要等大晴天才捨得穿出門的啦!!絕對不能讓她淋到雨!! 且一想到是訂製的..女孩內心的謎樣感

就又跑出來了...我會很珍惜的!!葉少爺!!



側邊上的字樣可以自行選定的; 彈平挑上了[MY BABY]這幾個貼心字母看了心情就心花朵朵開了


 

另一側則是我的PEKO專屬名字;以及彈平的誕生日31!!在我們眼中都別具意義的!!

 

=======================================================

第二項禮物則是彈平之前去紐西蘭帶回的..可愛P字母項鍊


 

不同角度下會呈現出的光澤也略為不同.也帶那麽一點點古飾品的高雅感..

 

時藍時翠綠…適合穿著蕾絲卦的氣質穿著時配帶喔!!(一旁的蕾絲玻璃瓶可是出自我手打造的喔))喜歡的朋友歡迎來詢問喔!!


========================================================

再來這件大禮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當然彈平也當中...贊助了好多喔.. 好在彈平小馬識途將我順利帶到SAMANTHA THAVASA 讓我

能夠開心購得...((順便提醒愛好此牌的眉眉們這裡店員可是會很貼心主動退稅喔...千萬記得帶護照!!這點我就很[竅]..早就準備囉!!

彈平在當下..也很YASASHI的幫了一個台灣旅客作了臨時翻譯.. ((因為是個可愛正妹...都是台灣人..我不會吃醋的啦!!




因為在來日本前我就已經先打聽好台北阪急除了賣價貴了近3000元外;目前處於缺貨中;需等上一個半月;((我沒這個耐性喔…)一方面是可以省一筆;也省去等待的時間; 唯一缺點要自己扛回台灣啦!!這點我倒是很甘願的啦!!




現在就帶捧友們看一下我的[KITTY包文]

 

上面的品牌包裝;令人看得眼都要花了…

 

搭.浪...首先看到的是品牌防塵包裝袋

 

目前這款KITTY係列屬於LIBERTY.我連吊牌都捨不得丟掉..粉可愛!!

 

包包的功能很強喔…可肩背..可斜背..可手提…任意搭

 

 

皮製提把的金屬扣讓包包更加貴氣;底色花樣可都是數不盡的KITTY;藏匿其中..包包的最大賣點就屬前面這隻.. 胖嘟嘟的KITTY醬了,讓人看了不買會很痛苦很難受的!!但可愛的KITTY醬卻被彈平笑說她的點點好大喔!!

 

蝴蝶結的設計感也很靈活;可以依個人喜愛隨處變化;扣在包包上設計的任一扭扣孔上; 恣意作改變

 

包包也在裡外都設計上實用的小口袋 ;讓每個愛美的可愛媚媚們可以在包包裡帶上能讓自己更加耀眼的小工具..化妝品 



裡頭的暗袋也細心地用金線縫製上品牌名 ..更添些許高級感了呢!!包裡頭設計的都是磁扣..可任易換邊..算是一款很懂得女生素求的包款

 

一旁的票卡夾則是託彈平之前買11WITH的雜誌所附贈的;不是剛好喔!是我刻意要來搭上的!雖是贈品不過質感大好 !

 

=======================================================

 

這個則是我萬聖節意外的禮物喔!! 看他們兄弟姐妹一起坐鎮GODIVA模樣多討喜呀!!每一隻都是雙胞胎耶 但我跟彈平就一起相中坐最前面的她!!

 

因此就跟我們回家啦!!瞧我笑得開心的哩...收藏的熊當中.. 多了一隻GODIVA的特別紀念款;當然笑的燦爛極啦...

 

燙金的紙袋上;設計簡約…讓巧克力的氣質中孕含了..時尚甜點風格

 

還有這一盒貴桑桑的雙心巧克力,.!!真的是太好吃的啦!!

 

我愛牛奶..點了白愛心巧克力..裡頭還很費用作了雙層夾心喔!!也難怪它是巧克力介當中的LV了ㄌ..

 

大大的GODIVA包裝…色係走向HERMES風格..

 

這組萬聖節限定的巧克力..一共是8顆; 這款限量熊是賣熊不是賣巧克力的 !!在我看來巧克力才是贈品吧!!因此質感非常的柔順...

 

GODIVA 熊熊手中的巧克力有兩種口味..一樣是一白一黑;我等等要來吃看看..真的太捨不得吃了啦!!包裝上調皮的巫婆小姐還偷偷觀望人們呢!!...


 

胖胖又軟綿綿的腳上..電繡出GODIVA2010 的字樣…也算是幫我這趟旅行悄悄地作上記號了…


 

以上就是我的開心分享文… 介紹完囉!!謝謝大家收看…墨鏡也可摘下了!!閃光完畢…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