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東京迪士尼海洋公園造訪..終於來囉!!這次入住的地方是個很享受的人間天堂 呢!!大家來到這..不管大人小孩心智年齡都會瞬間降到五歲喔.. (大家講話都要帶著娃娃音了...在櫃臺報到後…會有專人提送行李至五樓作再次的入住招待(感覺自己變成王子+公主...


上來囉..這裡是五樓房客招待中心;這次預定的房型是壇臺客房;早在兩個月前就得定好(我們好聰明喔.知道要先訂!!想要臨時住;是不行的喔!!

 

服務人員正在和彈平說明入住的服務內容;以及我們的入房後的各項需求;((他現在好像少爺喔...感覺要在這工作一定要精通各國語言..薪水應該頗高的!!

 

在等待處理入住手續的同時;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所需的飲品並遞上些許甜食;讓奔波的入客…在這放鬆一下!!

 

要讓來投宿的旅客;感受到賓至如歸呢!!


 

招待中心在迪士尼取了一個好繞舌的名字;[沙龍德拉艾米可] 我入住前有先拜讀入住作戰手冊 這裡的功能是 辦理進房、退房手續

品嚐免費的迎賓飲料及可口的早餐。凡住在特殊客房、套房或大使樓層的房客都可享有這項服務!

 

一旁還備有安撫幼兒的迪士尼卡通

 

我忍不住好奇心翻了一下這本書…Walt Disney

 

童書..and 迪士尼雜誌

 

我一直等不及他在一旁忙著辦理填寫資料;一直叫彈平…幫我拍啦!!!這裡豪華感好重喔!! 我好愛喔!!不過這種享受久久擁有一次真的會覺得很珍貴喔!!

 

入住的房門卡會印製上專屬於兩人全名的紀念卡;這個房間將屬於我們一天半的短暫時光而已喔!!(每一分一秒都在燒錢.... 謝謝彈平少爺...



 

2 DAY PASS;是讓住客可在米奇捷運線上坐兩天都暢行無阻的通行卡;(不過我們已經先買了更可愛的萬聖節專用卡..這卡可以先保留用至明年一月底的))

 

牆面上的古典相框;鑲入的創辦人油畫;以及些許過去的歷史紀錄照片

 

等待辦理完入住手續;夜幕已低垂;這邊望去就是迪士尼海洋公園的美麗夜色

 

((彈平說明天不用買票啦!直接從這邊開窗下去可以省11600日元..)


終於都辦妥當了..要走好遠好遠的長廊才到達我們的客房(我都快迷路了...

 

房內的飲品只有罐裝水+沖泡類是免費的喔!!連攪拌棒也是米奇的!!


 

優雅古典的沙發;搭配上一整片座落在窗邊的大窗更襯托出整個房內的高雅!!





個看了就想要飛趴的大床;我不想出門去逛了啦.這床看起來就好好睡喔!!



換上可愛的小粉紅T..快快來一張ㄅㄚ!!


穿上我的禮物;一整個超搭的,一整個就是無意間的搭,這個禮物後面再介紹給大家實體近拍


 

白淨的浴缸;晚上一定要好好地享用一下泡個美人湯的啦!!


 

米奇看圖說故事篇[洗澡篇]


 

這些用具是使用完畢都可以帶回家的喔!!歐..歐突然忘了照..它們還送了一組米奇沐浴球跟[資生堂]化妝品


可愛吧!!經過我個人使用結果報告;這組洗後感真是滑嫩ZULUZULU 的呦!!




這美景則是站在我們陽台俯瞰出去的迪士尼海洋園內夜色


伴隨著悠揚的威尼斯運河樂章


閃閃動人的夜晚燈光..讓人都心醉了啦!


 

已經嚴重地讓人產生錯覺…完全地被洗腦以為置身歐洲了



 

跟上回的自由之丘…小小的運河相比;這裡是大獲全勝((心裡向老天OS:我真是幸福又幸運!! 有這個機會入住在這一睹傳說中的海洋公園風采了...


 

兩人整裝好後…準備去用餐及小小血拼一下囉!!

 


五樓長廊大廳…


 

一樓大廳的裝置藝術品


 

我身後就是那艘巨船…一旁設計成為一圓;讓累癱了的住客可以先在這歇一歇腳


SPA區的長廊…一樣是走歐風路線;讓我不自覺突然聯想到凡爾賽宮了...

純景

 

飯店內也備有紀念禮品店;要把入住的旅客身上銀幣都掏光光;才會讓妳們回家((且是心甘情願地...笑咪咪的喔!!

 

超大米奇手掌

 

 

搞笑的彈平硬要裝一隻…米奇手

入住時正值萬聖節的歡愉節日;因此所到之處都是圍繞著這個主題在妝點飯店

 

 

門上也被我眼尖地查覺到有可愛的米奇藏匿其中喔!!



今晚是個乾冷日本天;我一下飛機就馬上在機場敗了這件UNIQLO新作206G的羽絨衣;真是保暖極了呢!!

我開心到想把自己變成米妮了


MIRACOSTA飯店就為大家介紹到這邊囉!!我和彈平要去享用在迪士尼的第一頓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