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回日本行的最後一晚重點搭郵輪在船上享用晚餐去 … (心情是既開心又有點捨不得..明天一早就要飛回台灣啦 

 

 

  

真是複雜的情緒呀!! (看我這張照片多麽蘊含著淡淡的憂傷呢!! 

 

 

在等待郵輪準時五點啟航前; 

  

我們幸運地看到一對新人在船上舉行甜蜜的婚禮喔!! 


 

這回到日本已經巧遇到三種不同的婚禮了呢!!有在明治神宮的古式婚禮

 

 


 

也有在教堂舉行的西式婚禮; 再加上這回的船上婚禮;真是讓人感受到甜蜜氛圍好似處處都隨時在漫延了..帶著眾多親友的祝福.. 這對船上的新人,要去過小夫妻生活了呢!!

 

 

等等就要換我們登船用餐…夜遊橫濱港了喔!! 


 

這是我們的登船券;還有食券(事先已經預定因此只需要到櫃檯完成報到手續即可發放)

 

 

同遊的旅客還不少呢!!想必大家都想體驗一趟新奇的小郵輪用餐之旅

 


 

這艘就是期待已久的ROYAL WING啦!! 

 

登船前船商會先幫旅客拍一組紀念照片;至於要買單與否就看自己囉!!我們是沒有購買低…因為一張照片要一千五日幣..有點OOXX過頭了!! 

((PS:可以請他們用自己相機幫拍一張的!!

 

 

他是今天的船長先生;一看就是具有老資歷的樣子!!今晚的航行妥當了啦

 

 

 今天我們在船上享用的是BUFFET;料理多走廣東料理風..台菜類的!!



 

炸物類..炸餃子..春捲.. 炸雞

 

 

 .芝麻球 (最適合包冰淇淋一起入口) 麻薯的熱再搭上冰淇淋的涼意交錯;滋味超融洽的!!

 

 

 廣東燒賣 ..蝦餃..黃蓉包..等等


 

燒臘… 海蜇皮…小黃瓜 



一盤盤的好料全部都想吃一口啦!!不貪心的每種嚐一口就夠啦 ((明明就好貪吃喔....

 

 

鹹湯類的湯品..有些菇類湯..酸辣湯之類的 


 

甜湯…及新鮮的水果 


 

這一條長廊就是我們今晚的用餐區(趁所有遊客都沒入座前我趕緊搶先拍一張) 


  

雖然可用的料理看起來不多樣…但光是每種都要吃上一口也很難

 

 

我認為好吃又口味濃郁的魚卵燒賣;沾上特製醬料

 

  

口味很棒喔!!((我肚子都被回憶惹餓了啦!!開動囉!!)

 

 

這裡的冰品是明治的喔..口感很紮實又綿密呢!! 

 

 瞧我們桌上一掃而空的景像;真的吃得好飽呢!! 雖然一上船前看到菜色還嫌說好小一圈喔…這樣怎吃得飽結果根本吃不下太多…. 


 

吃到一半突然經過的橫濱駐名的橋

 



享用完餐點後;可拿一顆KITTY糖解解口中的油膩感是FREE
 


 

遊輪航行的途中會有現場鋼琴及長笛伴奏喔!!(( 內心OS:感覺好享受喔...



 

用餐到一半我們想起身去拍拍看看船上究竟有些啥麽呢!! (等等看看會不會消化一些再裝點好料到肚子裡頭去..

 

 

剛剛登船前就有看到新人的船上婚禮; 因此下樓就看到這最直接的廣告置入在船上啦!!

 

 

還有KITTY小店;販賣著限定商品;不過要等它在回程餘30分鐘前才會開喔!若下回有要搭船的捧友們; 可以不用在這等小商店開;可以先到船板上

晃晃的!!  

 

 

我們決定先去船板那看看囉!!

 

 

今天的海上有飄著點雨;因此只穿著這麽單薄的背心.我冷到ㄎ一肖了!!(我也忘了當時怎會跑出這般表情來阿!! 

 

這種船搭起來我就很開心…相較於去澎湖或綠島的船.. 就讓我很難忘…是吐得很難忘那種!! 

 

在我身後的可是一大片的海洋耶!!夜色漸暗 .已經可以看到有些燈已點亮了.. 我想越夜越美..

 

 

真的是風太大.. 些微的雨打在身上好冷喔!!  


 

開心過頭的我…有點不正常!!((.

 

 

因此在船板上才待一下下;我就忍不住要躲回船艙內喝杯咖啡了 


 

才一回來就發現錯過了魔術及折汽球的表演啦!!

 

 先來杯熱呼呼的咖啡再說吧!! 


 

Take a break.... 

 

補了點溫度後;決定再向外頭的寒風及冷雨們挑戰一次!!


 

後面就是我們住的飯店…在橫濱港還是能遙望到的 


 

這就是上一張我們身後的景色清晰版 

 

等商店一開;我馬上衝去商店指名要買的藍眼睛小船長;要讓他陪我回台灣

 

 

瞧我一臉開心樣; 終於買到啦!!

 

 

準備要靠岸了….結束這緊湊的船上航行之旅

 

 

沒有體驗過的朋友們;我建議可以選擇最便宜的中午來餐加航行;雖然時間少了 15 分鐘!!  

 

ROYAL WING體驗之旅結束

 

 

幫彈平照完這張被他笑了一小下…說比對他幫我照的;看得出來這個人會不會照相了…可惡!!((我承認你真的比較會照啦)沒辦法.. 參照兩圖.我對於fune的角度抓得不好!! 

 

以上就是PEKO記者為大家在日本橫濱的ROYAY WING 航行報導!!

 

 

我十一天的日本旅記就在這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