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迴轉壽司跟台灣的用餐方式有一點點不同喔!!台灣用茶包..日本用粉末綠茶粉;坐位分為兩種;若是一家人的肯定可以吃上20盤就能坐裡頭的


吃到20磐後上方白色機盒會掉出扭蛋喔…很特別!

 

入場後採電腦式作業;若軌道上沒有你想吃的;就輕觸螢幕;廚房裡會現作一份


 

當你點的食物來到電腦面前就會發出警鈴聲;通知你的注文品到囉!!

 

看到上分螢幕顯現的兩個;就是表示我們現在已經吃了兩盤了!!專為結帳設計的

 

計算的方式就是那條綠色貼紙下的洞口喔!!吃完的磐子往裡面送電腦就會累計了...對我來說好鮮的體驗喔!

 

現在就大概瀏灠一下看我們今天吃了些啥麽囉!!(我們另外點的注文品就是放在紅色大磐子裡的)<茶碗蒸>

 

煙燻鮭魚


 

忘了名稱的壽司



鮭魚卵壽司..看到後面那一堆了沒??都是我們點的


 

生海老壽司


 

柔質有點Q…嚐起來滑滑地;沾上店內的特製WASABI超...嗆辣的!!



 座位面前也有菜單;賣完的壽司也會註名上完售;所以在這其實根本不需要用上服務生;幾乎是全自動壽司店了!!


 

 

請忽略彈平的張大口;我只是純粹要讓大家知道我們有吃甜點啦!!但這道是地雷...不好吃!!我失誤了!!



 

這趟壽司之旅….我們兩個一共喀掉了17盤耶!! 難怪快要飽死了...


 

享用後就帶著略為漲漲的小肚子;到對面大超市晃晃去我承認我很崇東洋啦...總覺得這裡逛起來好高級喔!!有微風的超市FU

 

 

琳瑯滿目的飲料讓我都不知道從何下手起了啦!!最後挑了KIRIN家的水蜜桃汁乳酸!!明明是作酒的;我竟買了個外觀看起來好甜美的乳酸飲料!!

 

好可愛的麵包超人;這個將來以後當媽了就用這個給小孩子吃好啦!!我想沒有小孩不愛吧!!

日本人真的好會包裝喔!!每樣商品都會說話都笑得好甜喔!!

 


還有這個烤飯糰啦~他的臉好像個小老人喔!!眉毛也太粗了~讓人想笑!日本的食物真的都好方便喔...尤其是焗烤筆管麵..超好吃的啦!!



 

我超愛吃這種零嘴…正在猶豫要買哪包呢?!!明天要去遠足耶!!最後選了左手的!!


 

 買完後;我們決定從這步行回家!就說很飽了,還買了冰意又往嘴裡放..女生麻!!總是有空位留給甜點的!!


 

.但走到後來我後悔了…怎麽這麽遠啦!!



 

一路上就這樣…又吃又聊的!!我來日本真的一直吃耶!!好像沒停過(但..我卻瘦了..原因就是一直狂走路呀!!).來日本好好瘦喔,我愛死了!!在台灣都打死減不回來的..我把肥肉遺留在日本海了!!

好不容易走過一站;看到這家店想說我的動力來了…結果竟然打烊了我還跟彈平說你騙人[燈明明都開著!!]走近一看..我死心了!!



剛吃飽心情真是大好呢!!我阿達似地在日本街頭唱起NOBODY... 真不正常了我!!


 

我們臨時起意要去買花火來放..耶!!提前來過花火節!!

彈平指名要購買的海賊王扇子…手上提了一整袋可愛的花火.開心!!在日本手拿扇子好像一點都不突兀耶!!不煽個風;都要走得滿頭大汗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