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隻大蜘蛛就知道現在來到六本木了;在這顯著的地標下;真顯得自己的渺小(美麗的東京鐵塔有偷偷在後面一角現身..)來到這的時間已經剩下不多時間可以賞東京鐵塔了!!一路上看到不少可以燒錢的店;都在我的呼喊下..[ㄟ..彈平.那邊可以逛..ㄟ!!!這邊可以逛的嗎?!!]硬身身整個被拉走了!! 



時間緊迫;上樓買票去;

 

看到了吧!!!美不美?!!!美死了吧!!這就是站在52樓眺望東京鐵塔的模樣



在東京鐵塔的背後…還被風吹起如一絲帶的雲層;環繞在其身後(oh....my god!!


眼前的景象真的會讓人小小心醉一下!! 

 

一旁的展望座位有不少專業的攝影師帶來大炮跟腳架;但也看到不知是來自何國的女孩兒?她的衣著跟擺起照相的姿勢;讓我想起古早時代拍伴唱帶的女孩了!

 

我們業餘帶了小砲就很夠了!!光這樣拍就好開心了!!



看我都失控地大笑了…我怎開心這樣子?!!大概當時又說到啥好笑的事 ((哈哈...好開心喔!!我們在賞塔!!

 

這裡是52樓的觀望台餐廳;有時間的澎友們;可點咖啡在這享受眼前的星光點點;小浪漫一番!!


 

今天好可惜太得時間稍嫌晚了點…紀念品店都打烊了!!一旁的精品服飾也都在夜間整裝.. 

 

東京鐵塔從這望去感覺就近在咫尺呢!!


 

這個角度是不少遊客為省錢而遠眺東京鐵塔的平台;一旁的3枚港仔都立正站好的拍照姿勢;讓我忍不住發笑!!

 

夜晚的六本木是熱鬧的…是喧華的!因為這裡可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繁華夜都市麻!! 

 

有不少人就在這吹著徐徐的夏風..當場哈根煙了 真是愜意吧!!



賞完東京鐵塔的夜晚嬌容後;就準備結束在六本木的蜻蜓點水式拜訪


這條走道很有fu.!!

準備搭車回家囉!!

 

 

東京地鐵的夜晚….忙碌的上班族..他們的一臉倦容!!是我在六本木的最後一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