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差點又要錯過的復古場景;大江戶溫泉物語是可以泡溫泉的入浴設施,作為溫泉主題公園于江戶幕府開府400周年的2003年開業 (身後就是著名的彩虹大橋)因為我原本是跟彈平說不想到台場;因為之前讓我走到腳都鐵腿的就是台場);來到這先買入場票在出借浴衣喔!!

 

 但在他的堅持一下…又是一個好家在因為這裡拍起照來實在太令人意外的滿意呢!!(隨即換上浴衣)

 


 

穿上可愛的浴衣(好害羞喔….

 

 

這裡隨意拍都讓人覺得效果真好呢!!又活在自己世界裡轉小圈圈了..

 


 

這裡是女湯….男士請止步喔!!

 

這裡是前往足湯的小道;越往外漫步去'漸漸地靠近遊客的嬉笑聲了呢!!


 

外頭是彷造江戶時期的日式庭園造景;

 

穿上浴衣不自覺動作都會優雅了起來呢!!我上輩子一定是生在日本大戶人家裡;怎這麽習慣這一身衣著阿!!

 

來這遊玩的人們;真是來自四面八方;看著金髮碧眼的漂亮正妹;穿著和服真有種說不出的玩味!!這裡的湯溫度高低不一;裡頭還有健康步道的石道(身體不好的人走在上頭可是會哇哇叫的);泡起來真舒服;我想冬天這裡一定會擠爆吧!!

 

或者是韓國的阿妞哈ㄙㄟ呦!!(這張挺有意境的吧!!)為了拍好這一張我腳都要抖抖抖了!!

 

穿上浴衣的我看起來腳好像好長喔這裡的溫泉水呢!據說是使用從地下1,400m處採集的天然溫泉,大面積的室內溫泉及微風吹拂的露天溫泉;在足足有700大的日本庭園享受“足湯”(泡足溫泉),可以以各種方式享受泡湯之樂。當然也有之前很盛行的魚兒去角質(就是給小魚吃腳皮啦)聽到一些女生在尖叫..大概是腳皮太厚了被小魚大口咬下了(穿上浴衣的腳好像好長喔…)

 

在這裡泡上足湯有種偷偷在都市裡深呼吸的感受;因為在一旁林立的是一幢幢的科技大樓;未熄滅的白燈下;似乎仍有不少上班族在為了未來努力著呢!!

 

裡頭的場景就是以江戶時代為主題,

 

 

 穿著浴衣在館內的遊走就像在與現代的時光瞬間交錯了,感覺真是特別耶!!頂上的那片夜空真有點以假亂真的fu!! 

 

 

 還可以撈小公仔、套圈圈。

 

 後面小柴犬可是會汪汪叫呢!!這是名副其實的小橋流水


 


可愛的迷您小鳥居;偷偷對小小神社說了一下我的小秘密心願



 

後方的建物則像是為了慶典架起的

 

 玩累了;裡頭絕不會讓人餓著的;隨機挑了家看起來很利害的日式餐館叫[川長]


 

 果然是挑對了!! 一上桌就讓我雙眼..答..浪!!看起來真是再好吃不過了啦!!整盤就是精緻到底,肚子時最開心就是( 不會選到地雷餐廳


 

 酥炸且熱騰騰的海老…絕對不要錯過!沾上特製的醬料!讓我連那碗看起來好養生的米飯;我也是一粒不留呢!!


 

 再來是彈平的牛排;看起來也好美味呢!!不過跟我的豪華料理比起來..當然遜色一丁點;我的每個嚐起來都會讓人睜大眼..再配上一抹微笑

好..........好.....吃喔 !!



 

吃完帶著滿意的小肚肚…再走馬看花一番吧!!裡頭還有賣geta..可以讓妳試穿;不過他們會把雙腳綁在一起喔!!

 

 

 日式小店內販賣的都是和風味十足的小物;不過這小物在日本拿起來很美;我怕拿回台灣會很阿桑;所以也沒購入啦!!

 

 kitty在這當然也不會錯過機會現身麻!!不過我沒手滑理智的說:這個我不需要!!拍拍就好!!

 

 逛累了想吃個甜點;今天我的胃口整個大開起來了



這道甜品是讓我意外的平凡點心;賣冰的老伯很可愛!!因為他親切的笑時;都無牙了!!

 

 裡頭的五顆白玉讓人好懷念喔...咬勁十足;再搭上微冰的冰淇淋有種讓人忍不住一面吃一面笑的魔力!!


 

這個是個誤會甜品;因為本來要再單點一碗白玉;因為我跟彈平說太好吃了啦!!結果老伯竟送這個來…??這是在這唯一的失誤!!


玩了好幾個小時;要變回現代人;回家去啦!!

 

 電車是不等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