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這篇是要跟大家推薦在御殿場裡;好吃到不償命的餐廳;MANGIA MANGIA PASTA&PIZZA  我完全是被櫥窗裡幾可亂真的SAMPLE給吸到了!!

到這已是下午過了用餐時間;但用餐的食客;仍是不在話下..就是[多]..

 

我們挑了個燈光美+氣氛佳的位子(這整間都很美的其實坐哪都不錯!!)好好地來慰勞一番;飢腸轆轆的肚子了..

 

點好了每個想吃的食物;似乎知道我們很餓的樣子;非常迅速地上桌囉!!光沙拉跟COFFEE上桌我都開始要流口水了! 

 

咖啡我要先乾了….在深山裡好容易口渴喔!!我一整個乾到了..

 

~~~!!我的明太子意大利麵來了;我要很誇張地說: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了ㄚ!!


 

我有點不可致信跟彈平說:是真的好吃成這樣子還是....我餓了!! 事實就是:它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義大麵啦!!

 

一堆會彈牙的明太子就在咀嚼中發出破卵的聲響;會讓人失控地一直往嘴裡放去..

 

焗烤磨菇千層麵:這道也是..怎麽能夠把平凡的食物;作到讓我變那麽吵...一直說好好吃喔!!

 

這是白醬口味的;彈平的最愛;

 

讓餓瘋了的肚子稍微填平了一些;可以照些不狼吞虎嚥的饑餓表情了..




看我們兩個吃完都笑呵呵的!!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下次來御殿場;肚子餓翻時…記得我們的真心推薦喔!!保證吃了會愛上也難忘!!

吃完我們兩個的臉看起來就是一臉滿足吧!!整頓吃下來日幣幾千塊是必要的!!

真是超級推推推的餐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