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到日本前;我就一直跟彈平嚷嚷著我要去自由之丘大喀甜點那裡的甜點好夢幻..各個都長得好美.  是蛋糕界的名模了啦.. . 我要去!!

今天終於達成我這個期待已久的心願了 !來到了..就是這片sweets forest!眾家女孩夢想的甜點饗食天堂! (連伴手禮小物都跟甜點脫離不了干係...



這裡的裝潢已和書上的略有些微的改變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那顆對甜點渴望極了的心!

來這的也大多都是女孩兒;姐妹滔在這點上一份愛的甜點,談天說笑的時光,想必也非常愜意的!!  

我這時不斷地在對甜點小姐們掃描...  總覺得看起來全都好誘人喔...我才走到第一家店;就整個被吸住了完全忘了還有後面一整圈


來這照著人氣指南點下去就對了…..因為對於馬卡龍的甜很敬畏.. so!! 我點了中間這個人氣甜點..看起來更爽口!!


當時若妳們也站在這櫃前; 一定也跟我一樣真的不知所措了啦!!我蹲在前檯...佇足了許久..真的好難下好離手呀!!


每顆草莓都像在跟我說hello 兼眨眼.我在這心動來猶豫去的…深深地被這片草莓森林徹底給迷惑了..

最後由這群動人的Strawberry MONT blanc勝出…誰教她頂著人氣NO.1的稱號; 我怕我不點她會後悔!

結帳好後…妳們兩個屬於我了!!優...乎!!((我的心都在轉圈圈了..

此刻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傷害…怕的是妳們會不會是虛有其表?!!!…滿心歡喜地點了自以為看起來最可口的食物;最怕送入口那刻.... 是與期待相反的!!

在驗貨前先幫兩位美麗的甜點小姐們留個紀念吧!!等等妳們就會只剩下倩影了!!

真的都要垂涎欲滴了啦… 

看我的手已經蓄勢待發要挖掘她來品嚐了啦.. 彈平都好鎮定喔..一副不為所動的樣子!!

我開動啦……呼~~~~~好竊喜的心情喔 !!這道不是地雷甜點喔!!這個我可以一吃再吃...口味多層次...裡頭是蛋糕也有冰淇淋還有餅乾..再佐上酸甜的草莓;將甜和酸的口感兩層瞬間代出..我只能豎起大姆指了!!自由之丘真的是甜點的天堂了 歐...  

另一顆,,我不推,對於台灣人的口味來說似乎就太… 甜了些!!但它卻是日本的人最愛NO.1!!最後由彈平把她喀掉了

才兩個甜點我已經瞬間被塞飽了… 就晃晃看看還有啥麽讓人心醉的下次再來吃囉!!

 這看來也很誘人吧!!下次來再點這位囉..!! 還有舒芙雷..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妳才肯罷休....

大家若有前往日本可以來Jiyugaoka增肥一下!!保證成效馬上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