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好一段時間的腳程….終於在我熱烈又期待的;一顆心下  走到了...


入寺參拜前… 記得先在這洗淨雙手;以示對大佛的尊敬喔!!


來到大佛的跟前…


 

今天似乎是校外教學的好日子呢!!人潮洶湧..沒有看過大佛的朋友們;請跟我來...



 

入寺參觀是要收門票的喔!! 一人是200日元!!

 

前庭人潮太多…先往後走去一探究竟吧!!

 

真是清靜又悠閒呢…..讓人心靈上也得到一片寧靜了

 

有不少信眾把零錢就這樣放置在這日式小建物內呢!!


 

彈平想出得這個拍攝手法 …感覺挺不賴的耶 ! 別有一番風味..

 

在這小憩片刻...感受微風徐徐吹來!!當下的我真是愜意極了呢!!感謝老天給我這樣的假期; 這樣的天晴!!

 

為了滿足好奇心;我們就進到胎內窺探一回囉!!


 

胎內一進去踏上幾個黑麻麻的階梯; 裡頭其實就是小小黑黑暗暗熱熱的!!一下下就看完囉!!但有少數遊客給我塗鴉~真是不尊敬大佛耶! 

 

出來了之後;剛剛的人潮已散去;可以好好在這和大佛合影囉 !


 

和剛剛到來時的雜薍人潮景象相比….畫面清爽多了啦 !


 

參觀後就前往紀念品小店晃晃囉!!這是做成紫陽花造型的糖果


 

鐮倉必買的鳩餅... 有來的人別忘囉!!就在寺前的對面馬路上喔!!


 

這家充滿紫陽花的小店把我吸引了過去..原來是家專賣吸油面紙的店喔!!還有一些和風小物!!

 

我買了這個….上面寫說有香料.. 想必會香香的!!  


 

一路上經過不少有趣又可愛的小店;把大佛給粉色化了//

 

人力拉車作觀光; 是日本蠻盛行的行業 ;年輕又帥氣的[效年仔];會為女士們解說風光;在乘坐時會附上毯子; 以免走光了!!


 

這隻狗的主人說他在工作喔….不要打擾他喔!! 旁邊的小木牌有寫呢!! 真有趣 ...

 

就很想拍一張這種fu

 

這家鐮倉的豆菓子店;生意超好的喔!!因為我好愛這種日式的脆脆菓子在裡頭試吃了幾個口味後;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袋了..裡頭好多婆婆媽媽們買得樂不可支;比我還誇張大包小包!!回國後請同事拆來吃...真的是好涮嘴喔!!吼甲ne ...

 

這邊有很多可愛的小店可以逛.若有時間的人; 真的可以好好在鐮倉待上大半天

 

像這個小店是不是很想也讓你進去瞧一瞧呀!! 我喜歡那件飄飄裙好 lena 風格喔!!

 

沿著未知的路; 我們一路順著海風的味道;順過去看看日本的海邊吧!看了看彈平覺得湘南海岸那一站會更有趣... 彈平決定往下一個景點出發...據說是木村拓哉的衝浪點去吧 !!((那還不快去 ... ?!


我們走回車站準備搭車去湘南海岸…看能不能遇到木村好了!!

 

現在就在長谷這站等待列車到來囉…..下個景點可也是個美麗的小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