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的大好天氣;豔陽高照地可以把人雙肩烤紅的週末


 



 


小野菇;看起來真像可以吃的..不過野生的還是別亂摘的好



口頭約定的每次約騎都是下雨天開場;因此沒一次成行




沒想到未騎成卡達掐;烤肉倒是先烤到了…




這裡真的是大~~!!因為可以讓小朋友們接觸到非常多在大都市裡碰不到的


昆蟲..蝴蝶..





這天簡直就是FAMILY DAY!!看到大家攜家帶眷地;真是我未來幸福的一個畫面...(開著休旅車..帶著可愛的孩子在大自然奔跑..多麽感人的藍圖呀!!))


 



這兩個小娃兒是小 熊 先生的兩個寶貝..雙胞胎喔~




可愛的小男孩…跟他們的姐姐



超貴氣的法拉利童車!!



借拍一下…這時我雙肩已紅了~我自己都不知道!!好在回家有敷涼面膜


消消熱氣了!!



當天的一部份陣仗…估略也有四五十人呢!!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拍照的小秘方;因此我們三個就眼中只有我們的狀況


自顧自地拍開了…



感覺很不錯吧!!這張出自我手喔~請叫我張大師!!


 



 


小愛在我個人傳授撇步之下也都學到了




唯讀姬姬一直被我跟小愛鬧說…算了!你比較適合被拍跟拍食物…



三姐妹活在自己世界的片段 


 


當天的主角==[桶仔 雞]



好吃的啤酒蝦..一上桌馬上被掃完



甜到心坎裡的玉米…我和小愛瞬間喀完..



苗條甜不辣….及胖胖小香腸的組合



中間這位就是傑米哥..就是此回烤肉大會的主辦人!!



好吃的芝麻伴麵(採用COSCO的醬料喔!!..及玉米濃湯



活動結束後我們便前往迪化街去晃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