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下星期才生日啦….不過大姐貼心地;


提前一起去吃個便飯吧!!因為下星期


他跟大妹都不在台灣啦!!


 



這家是透過傑米哥網站得知的…因此就來嚐嚐鮮搂!!



這回我們四姐妹一起來享用;说真的我笑得好~~~開心呦!!


是因為談話內容實在是....太辛辣了!!話題


好成年人喔!!



頭一道沙拉…擺盤美;中間的和風醬真是爽口呢!!


玉米是直接從玉米梗上剃下的喔~


所以才會站成一排!!


 



縱合沙拉;日式風格的喔!!捲得美美又白白的是生透抽


裡頭還有畢畢波波的小魚卵好好吃喔!!以前的我


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但在吃後覺得沒那麽可怕


就學著吃啦....



咖哩豬排飯;上桌上還熱到冒煙呢!!!搭配的皇帝菜+


牛旁絲都是下飯的最佳小菜!!



另外再搭上一碗馬鈴薯咖哩醬!飢腸轆轆的肚子


立刻暖呼呼起來啦!!若這時再來個"撒客"


多棒!!


 



美ㄐ的手又抖了….我的海鮮茶碗蒸糊的哩..




大妹(小明飾演)說豆皮壽司會作的店家;是可以把它弄到很美味的


可能我本身愛酸的.且裡頭又是小魚卵


所以口感很合我的味蕾呦!




明太子洋芋;這道讓美姬愛不釋口…開心地哇哇哇~~



鬆軟的馬鈴薯真是讓人會上癮的土豆呀!!用這種小木匙吃起來挺有


fu的!!



我們兩個今天是兩個腫種臉姐妹花…因為好朋友要來跟我們打交道


((水腫中...




左邊是大妹…右邊是我們的大姐…哈哈哈!!!自從關係演變成四姐妹後


我們姐妹間的感情都變得更貼近搂!!...



美姬是小妹….我是么妹!!謝謝大家今天為了我一起聚生日餐!!


愛妳們呦!!!



大妹的個性比較外放….大姐就好悶騷….


((不知道你在靦腆啥麽呀??!!))



綁著兩個小馬尾的女孩;正跟她的媽媽津津有味地品嚐


坐在製作區前有個很好打發時間的事


就是看師傅動手..將一道道美味料理端出!





 


讚岐烏龍麵炒海鮮….吃烏龍麵記得一定要挑讚岐的


相信我絕對不會後悔…因為麵超Q的喔!!



還有鯖魚都吃到忘了拍了….我真的很愛日本的鯖魚呢!!


去日本在吃早餐時總是可以一片配著一口飯.很快地就嗑掉


一碗白飯!!


 



飯後甜點則是山粉圓;我覺得是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山粉圓喔!!



最後麻煩了山洋鬍師傅幫我們四姐妹拍了照!!



再開心地來一張吧!!今晚聊天的尺度好開喔 !!我們四個人在一個小


小地日式料理店裡笑得樂不可支了..((尤其是美姬講得我一直


都在對的位置呀!!!))





隨後因為地點離水龜伯不會太遠;便又驅車往石牌的水龜伯


嗑了幾樣小甜點…它的粉





杏仁凍是美姬很愛的口味呢!!吃完後我們便到附近晃晃買點小東西!!


今晚竟有個意外的發現….在回程的聊天當中;


大妹(小明)跟美姬竟是高中的學長學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