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想要吃飲茶對我們來說總是做不到這件事!!


還很北七地說:該不會東區的京星飲茶


是我們台灣自己發明的喔!!


 


原來我們永遠在下午找茶….時間是在早上啦!!


不像台灣24h都吃得到四個傻妞呀!!




這家的擺設真特別….全都是杯杯盤盤




 


終於在最後一天早上;四個茫然的妞;終於在一個很可怕的暗巷裡


找到了耶!!!


 



這是香蔥芝麻大餅…裡頭夾帶了些許蔥片


熱呼呼地一人一口



 




可愛的蝦蝦屁股跑出來….見人了啦!!


咬一口蝦汁~~~都滴出來了呢!!!




 


很高級的兩顆啥麽龍皇餃;整個也太美味了啦!!


可惜一竉只有兩顆;只好再叫一嚨來喀!!


 





這個皺折很多的餃子也是好吃到不行!!




今天沒來酒家吃海鮮是吃飲茶啦!!




這個白雲鳳爪…我點的好後悔喔!!


我以為是像台灣那種橘橘的醃過的顏色




美姬說:吃這個好像之前港片在吃小孩的手指一樣


越說越可怕的..歐


 


還說好像手指頭喔..這樣講下去我怎嗑得下去啦!!


 



且這道是最貴的…我差點被嫌到不行!!!




這個奶黃包…熱呼呼地好燙口呢!!




每一道都好好吃呦~~但份量好少喔~




這裡頭的餡料我忘了是啥麽了啦!!應該是叉燒包


不過沒像台灣的開口笑!!!




小愛的最愛:蘿蔔糕啦!!她真的到香港最愛的就是這道呢~因為她想吃


看看有道地啦!!




結束早餐後呢 ….美姬跟我兩兩一組;我們出發前往想逛的unipeach john


因為百貨還沒開;才剛吃飽的我們就又看到蛋塔就~忍不住


走進來坐下!!



澳門茶餐廳….人一樣多多;電視上還撥放著草蜢的音樂喔!!好港式喔!



我們的小點心來搂!!!在點時;美姬還跟服務員說我要冰得


幫我去冰….結果:服務員說[沒可能!!!!!!!!!!]當場美姬臉色


都變調了 !!



忍不住先嗑掉一個了…一顆要價七元港幣




這頂帽子造型真不錯呢!!!走在香港街頭還真有FU




美姬好聽話的搞笑了….ㄎㄎㄎ


跟你出門就是這麽開心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