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著海港城走了好一大段路;終於要來到維多利亞港



維多利亞港的指標;看到這隻就知道要走到了….


 



以前都是在別人的旅遊誌上看到;現在終於讓自己走到這來一探


維多利亞港的美;名字美;景也美



這個海港都市中心的重要位置;好繁華呢!!




這樣的景緻好適合假日來走走喔!!假若我是港仔的話!




免俗不了的當然要拍一張搂!!風很大不戴著帽子真是會批頭散髮




港邊的景色…



美姬也來一張




那天我們在太平山上看下的就是這棟菱型帷幕真的好美喔!!





還有菲利浦大樓




港邊的景色(2)







家喻戶曉的半島酒店我來搂!!有錢女孩兒的聚會場所


我來開個小小眼界吧!!((我這輩子應該也只會來一次吧))




這高聳的雙胞胎建物就是從維多利亞港看過來的…




室內的天廳工法好細膩;一看就覺得像是進了皇宮般那樣美



來半島酒店不是一進來就可以入座了喔!!要乖乖等候排隊的;


時間是兩點開始我們很準時就站在那乖乖等!!





可惜晃到了啦~兇手是誰呀????!!!早就忘了!!呵呵


 


已在前天訂婚的準新娘….就是有種幸服滿溢的氛圍在她四週圍繞著!!


 




 


美姬愛不釋手我的紳士帽;因為她說頭髮沒整理就需要一頂[秋意]


來擋擋((請取斜音))




 


我這張可真是看來高聎呢!!~~~~瘦的樣子!!




 


這長長的階梯上去可都是精品店喔!!當然洗手間也臥藏在最後


把大家拉到裡頭;看能不能再最後要離去前再讓賓客血拼一回!!





 


來這用餐的外國旅客真不少;大家絕對是慕名而來的!!


 




 


廳堂的一柱一道都是那麽地貴氣




 


這對異國戀情的情侶已經開始享用他們的[愛情下午茶]


 




 


挑高的建築中最適合的就是大吊燈;會顯得更加富麗堂皇




 


排了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四位佳麗入座了


 



 


為了這套下午茶餐;我們可是餓了一個早上了啦!! 


 



 


選定了套餐後+茶品後;我們就等著伺者送上來了!!


 


 



 


純銀的銀壺((真的非常燙手呦)))


 



 


我來驗證了網路上的傳言;瓷盤果然是Tiffany&Co


((且是japan))


 


 



 


 


我的熱可可來搂~現倒的超級熱騰騰的耶!!感覺就好溫暖喔!!


因為這裡頭很冷...窗外也正開始下起午后陣雨了..


 


 



 


鮮奶泡+好像果子磨成顆粒狀的巧克力碎片;但不甜喔!!


 


 



 


重頭戲端上來了!!


 



 


先是第一層:可愛的公主白巧克力片+馬卡龍(在台灣一顆要價55元ㄟ)


旁邊那個水果餅乾;芒果蛋糕+巧克力蛋糕




 


另一側的樣子;巧克力蛋糕口感都比較偏甜些;真的要配茶品


才行!!


 



 


這看來清爽乾淨的三文治;很爽口


 


 



 


第三層最棒了~我很喜歡!!熱呼呼的葡萄比司吉


一捌開還有熱氣呢!!


 






為何照這張呢????實在是因為她們是四個老奶奶….


我們在想說以後我們四個


老了;也要一起這樣出遊啦!!她們是我們未來的化身耶!!









這個可愛的杯子蛋糕;超級甜…真的只是外觀可愛耶!!





 


美麗的外觀不見得就是美味的蛋糕




 


我和小愛


 




 


瑞塔+美姬


 




 


這個巧克力小提琴很可愛喔!!




 


這一杯下肚真的溫熱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